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新余市 > 正文

2019新余市部分市直学校及高新区区直学校合同制教师笔试成绩查询

日期:2019/12/21 17:15:0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8-10

欢迎加入教师资格考试群:664592572教师招聘交流群:223187946,关注江西华图官方微信(jxhuatu),新浪微博@江西华图官方,了解更多资讯信息!

江西教师考试网同步未知招聘信息:2019新余市部分市直学校及高新区区直学校合同制教师笔试成绩查询,报名时间:,请考生多加关注。更多关于新余教师查询,笔试成绩查询,新余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江西教师招聘考试频道/江西人事考试网)!

招聘公告:2019新余市部分市直学校及高新区区直学校合同制教师笔试成绩查询

公告来源:新余教师招聘网

招聘人数:人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新余华图咨询电话:0790-6440212

公告汇总:

2019年新余市部分市直义务教育学校及高新区区直学校合同制教师招聘笔试成绩查询

相关推荐:教师笔试课程教师面试课程网络课程教师频道

更多内容尽在江西人事考试网_江西公务员考试网(http://jx.huatu.com/)。关注江西华图官方微信(jxhuatu),新浪微博@江西华图官方,获取最新考试资讯。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济宁冬令营学校今日价格开拓创新12-21

    你好,请登录新闻新闻产品最新资讯行业新闻通信产品机械模具工具量具五金电工化工材料皮革纺织印刷包装汽车保养矿山能源建筑建材农机配件食品饮料养殖种植文教数码办公日用……

  • 2019新余市部分市直学校及高新区区直学校合同制教师12-21

    来源时间为:2019-08-10欢迎加入教师资格考试群:664592572教师招聘交流群:223187946,关注江西华图官方微信(jxhuatu),新浪微博@……

  • 萍乡:诵响红色家书和国学经典激发全市干群爱国热情萍乡:诵响红色家书和国学经典激发全市干群爱国热情12-21

    来源时间为:2018-06-12报道:“这种文化应该是被永久的流传和发扬光大的,我们期望通过这次的比赛,能让更多人了解我们中国的文化,将它传承下去。”“我们要继……

  • 2020山东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教师招聘98人公告12-21

    来源时间为:2019-12-20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是菏泽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由菏泽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定陶区人民政府、北京华樾教育合作创办,是一所从幼儿园到……

  • 临沂阅读学校临沂阅读学校12-21

    发布人:幸福树书香苑四点半学校发布时间:2019-12-1707:40:41临沂阅读学校xf3sxy2、开口说话:从不敢说话到轻松与他人交流。幸福树将会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