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新余市 > 正文

新余市暨阳学校开展生态文明主题教育

日期:2019/11/19 14:10:3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8-06-12

报道:金秋时节,景色宜人,近日,新余市暨阳学校一年级1300余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背上书包走出校园,来到新余亚热带植物园开展了小学阶段第一次社会实践活动。

他们参加了植物园的叔叔、阿姨们精心组织的文娱活动;参观了六七十年代的旧农具;认识了不常见的植物。同学们在开展活动的时候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增进了友谊。活动中处处可见他们灿烂的笑脸,听见他们愉悦的笑声。

新余是我家,环境保护靠大家。在玩耍的同时同学们不忘把自己产生的垃圾装进已准备好的垃圾袋中。在活动结束时,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认真地清理活动场地,保证不留下任何垃圾。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丰富了课外生活,他们在玩中学、学中乐,有了不一样的学习体验,感受到了不同的乐趣。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20山东威海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部属公费师范毕业11-19

    来源时间为:2019-07-29为落实国家和山东省关于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政策,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威海市教育局拟公开招聘2020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到局属学校……

  • 潍坊市政府门户网站潍坊市政府门户网站11-19

    雨后的鸢都潍坊,万木葱绿,生机盎然。7月12日,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一行,在山东省副省长于杰、潍坊市委书记惠新安、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等陪同下深入学校、党校……

  • 泰安市人民政府部门动态我市持续推进食品安全整治联11-19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联合教育、公安、农业农村等部门,开展了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集中整治食品安全领域侵害群众利……

  • 济宁文化课培训学校哪家去的人多11-19

    济宁文化课培训学校哪家去的人多我高中就读于一所普通的县级重点中学。高一高二的时候,我的成绩始终不好,全班五十人,我入学时排名第五十,高一第一学期排名第二十三名,……

  • 新余市暨阳学校开展生态文明主题教育11-19

    来源时间为:2018-06-12报道:金秋时节,景色宜人,近日,新余市暨阳学校一年级1300余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背上书包走出校园,来到新余亚热带植物园开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