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湘潭市 > 正文

有哪些本科学校坐落在湘潭?

日期:2019/12/23 13:36:1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8-07-10

湘潭大学是一所由毛主席倡导创办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1958年,在毛泽东主席的亲自提议下,湘潭大学得以创办,同年主席亲笔为学校题写校名,并亲切嘱托“一定要把湘潭大学办好”。湘潭大学属于一本院校,有三个学科(化学、材料科学、工程学)的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排名进入全球前湘潭大学三个学科ESI排名进入全球前1%。而且,湘潭大学的法学系也在全国排名前列。

湖南科技大学

湖南科技大学始建于1949年8月成立的湘北建设学院,2003年11月经国家教育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湘潭工学院与湘潭师范学院合并组建而成。2012年学校升级为一本开始招生。学校最强的专业是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传统优势学科为采矿工程。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株洲美的学校将在9月1日正式开学!株洲美的学校将在9月1日正式开学!12-23

    来源时间为:2018-08-308月29日,在荷塘区新塘路与向阳路交汇处附近的株洲美的学校,东部美的城服务中心联合业主积极开展校园大扫除,辛苦了一天,大伙儿却一……

  • 邵阳武宁管教学校专业执着12-23

    你好,请登录新闻新闻产品最新资讯行业新闻通信产品机械模具工具量具五金电工化工材料皮革纺织印刷包装汽车保养矿山能源建筑建材农机配件食品饮料养殖种植文教数码办公日用……

  • 有哪些本科学校坐落在湘潭?12-23

    来源时间为:2018-07-10湘潭大学是一所由毛主席倡导创办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1958年,在毛泽东主席的亲自提议下,湘潭大学得以创办,同年主席亲笔为学校题……

  • 厉害啦!衡阳这所学校隶属于市一中教育集团,由船山12-23

    来源时间为:2019-01-28厉害啦!衡阳这所学校隶属于市一中教育集团,由船山实验中学全权管理!2019-01-2820:18:38住在衡阳一、学校概况1、学……

  • 南平教育局开展学校资助中心标准化建设评估南平教育局开展学校资助中心标准化建设评估12-23

    来源时间为:2019-12-20海峡教育报讯近日,南平市教育局开展南平市第四批学校资助中心标准化建设评估验收工作,在县(市、区)教育局评估验收的基础上,对71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