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平凉市 > 正文

平凉市禁毒委督导考核华亭市禁毒工作

日期:2019/12/24 19:33:0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12-19

12月17日,平凉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政府督学朱怀太一行三人对华亭市2019年禁毒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考核。县禁毒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导考核组先后深入市场监督管理局、西郊小学、西华镇、马峡镇、东华派出所、禁毒大队和相关易涉毒娱乐场所,通过明察暗访、听取汇报、现场翻阅资料、观看多媒体展播、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等方法,对华亭市2019年禁毒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考核。

督导考核组指出,华亭市禁毒工作党委政府重视,责任、保障、措施到位,缉毒执法取得了一定成效,毒品预防教育进一步拓展,“8·31”工程稳步推进。但在主要工作任务完成、吸毒人员管控措施落实、禁毒基础工作方面存在差距和薄弱环节。

督导考核组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禁毒工作保障力度,严格落实人、财、物等保障,为禁毒工作有力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二要进一步加大打击查处力度,全力冲刺完成年度禁毒重点工作任务。三要持之以恒抓好“6·27”工程和“8·31”工程。在“6·27”工程方面,学校要加强图书角、禁毒长廊建设;在“8·31”工程方面,要进一步提高社会化工作水平,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规范化建设。四要紧盯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有利时机,加大对外出务工人员的毒品预防宣传教育,靠实责任,着力解决外流吸贩毒和新滋生等问题。五要扎实开展禁毒严管工作,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严防制毒物品流入非法渠道,筑牢监管屏障,确保禁种铲毒“双零”成果。(平凉市华亭市公安局供稿)

责编:焦隆、周婉婷)

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手机人民网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云客户端下载领导留言板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作

推荐阅读

甘肃省首台第四代“达芬奇”机器人手术系统落户兰大二院人民网兰州12月16日电(牟健)日前,甘肃省首台第四代“达芬奇”机器人手术系统正式落户兰大二院,这标志着兰大二院正式迈入“手术机器人时代”。该手术机器人的入驻…【详细】

本网专稿

平凉市(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新闻中心提供)

新建兰州东、北高速公路收费站开通运营人民网兰州12月16日电(牟健)16日,笔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复,新建兰州东、北收费站将于2019年12月16日0时开通运营,驶入车…【详细】

本网专稿

新剑法治论坛在兰州召开探讨乡村振兴的法治保障人民网兰州12月16日电(黄帆)12月15日,由九三学社中央法律委员会、新剑商学院、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新剑法治论坛在兰州举办。此次论坛以探讨乡村振兴…【详细】

本网专稿

12月14日,兰州市西固区第二届韭黄开镰丰收节在张...

甘肃兰州:开镰割韭黄农户迎丰收人民网兰州12月14日电(王文嘉)麦草埋黄金,嫩芽圆梦想,破雪冬日见,飞出金凤凰。12月14日,兰州市西固区第二届韭黄开镰丰收节在张家大坪村举办。“开镰喽……”…【详细】

本网专稿

甘肃:张小娟同志被追授“全国脱贫攻坚模范”称号人民网兰州12月14日电(记者银燕)“从小到大,我去哪儿都喜欢带着妹妹,但今天,我只带来了她的名字。”一张口,张小娟的姐姐张小慧忍不住哽咽了,会场下,人们神情…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