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驻马店市 > 正文

驻马店市中小学2019年创客嘉年华活动举行

日期:2019/12/27 7:07:36 浏览:

5月12日,以“智创未来”为主题的“驻马店市中小学2019年创客嘉年华活动”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继河,驿城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文林,市电化教育馆馆长于敏、副馆长汪建,市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陈健主任,市实验中学校长孙群杰,河南智造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建华及各县区活动竞赛项目选手共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驻马店市

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继河致辞

本次创客教育嘉年华活动分为创客竞赛和创客成果展示两部分,参展作品高达1000余件。其中包含开源硬件、智能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3D打印笔、激光雕刻等创客项目。

驻马店市

活动现场

在创客竞赛现场,各位小选手们遵守规则,认真调试,沉着应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通过计算机编程、工程设计、动手制作与技术构建,结合自身的日常知识积累,去寻求最完美的解决方案,表现出了较强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驻马店市

活动现场

一场小创客大集会,一次灵感和精致手工的盛宴,一个接触最新科技和最有趣玩具的游乐场,一块创意的圣地。创客嘉年华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无限乐趣,而且让很多前来参观体验的家长也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他们表示,驻马店市创客嘉年华活动创意无限,多姿多彩的创客活动让他们看到了教育在教室外,在生活中,在家庭里。

驻马店市

活动现场

此次创客嘉年华活动是驻马店市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第一次集中展示。创客教育活动有利于推动全市的科技和创新教育的快速发展,对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推动驻马店市优质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起着积极和深远的意义。(文/图周荣贵)

责编:鲍聪颖、高星)

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手机人民网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

推荐阅读

北京:胡同微花园为老城添新景马桶变身文艺花池,老砖瓦砌出漂亮花坛,空调水收集搭建浇灌系统......春光明媚的五月,北规院、央美联合团队与东城区朝阳门街道史家社区居民联手共建,改造了家门口6座别具匠心的微花园,为美丽的胡同又添新景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鄂州小学开展体质健康测试达标运动会“小胖墩”最“吃亏”鄂州小学开展体质健康测试达标运动会“小胖墩”最“12-27

    来源时间为:2019-12-12学生们进行体质健康测试。通讯员供图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阮琼通讯员邵平寅)12月12日,记者获悉,11月份以来,鄂州市中……

  • 濮阳学校销售濮阳学校销售12-27

    发布人:永安电气发布时间:2019-12-0716:52:13濮阳学校销售k7i6w热塑性塑料管又分为聚氯乙烯管冷却水可由高位水箱或供水管网或消防车来补充。所以……

  • 常德市新安学校成功矫治问题青少年95人常德市新安学校成功矫治问题青少年95人12-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4日讯(见习记者李杰通讯员鲁科均)今日下午,记者从常德市新安学校办学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校2017年3月开工建设,今年3月正式招……

  • 2019漯河市最美教师刘春霞:让爱引领,倾心农村教育12-27

    2019漯河市最美教师刘春霞:让爱引领,倾心农村教育2019-12-1817:31:05中国财经新闻网lhjy关心留守儿童捐赠图书(记者:克勤范斌)刘春霞,西城……

  • 驻马店市中小学2019年创客嘉年华活动举行驻马店市中小学2019年创客嘉年华活动举行12-27

    5月12日,以“智创未来”为主题的“驻马店市中小学2019年创客嘉年华活动”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驻马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继河,驿城区教育局党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