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娄底市 > 正文

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暑期师德师风建设集中教育活动

日期:2019/12/27 10:19:5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8-09-02

(活动现场)

(培训活动在庄严的唱国歌中正式启动)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寿长)8月31日上午,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在多功能演艺厅正式启动为期三天的师德师风建设集中教育培训会,全体教职工参与培训。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老师们集体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特教教师宣言等。

校长宁美嫦作了“做四有特教好老师”的动员报告,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中小学师德“十条红线和违反师德师风的十种主要行为表现等相关文件。教学副校长吴莉娜为老师们解读了《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两整治一巩固”行动暨暑期师德师风建设集中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随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朱达斌带领老师们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他真诚希望老师们能在师德师风建设过程中强化师德修养,尽力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下午,学校工会主席安长虹为老师们解读了《娄底市特殊教育学校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并分组进行主题大讨论。

师德师风建设是党和政府的重大举措,娄底特殊教育学校的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老师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四有”特教好老师的标准来做为行为指南,努力去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编辑/袁润秋)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