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汕尾市 > 正文

汕尾市专业结巴矫正学校

日期:2019/12/27 13:02:37 浏览:

汕尾市专业结巴矫正学校a2sd5p

汕尾市专业结巴矫正学校

汕尾市

他们就开始着急,

矫正好了口吃只是帮你恢复了你跟其他人一样的说话本能,以后你的路还有很远,你还要继续努力加油!

云捷说,有一次他用公用电话给家里人打电话时,他竟连“爸妈”这么熟悉的字都说不出来了!导致后,电话那头他爸爸妈妈很是着急,直到他爸爸妈妈来到学校看到他才算是安心了。发音不清楚,可是自己一点点的长大后说话依旧是没有好转,直到五六岁看到同龄人都能清楚地表达,我还是说话不清楚。

就这样,在口吃的影响下,云捷说,他的心理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有自卑,有恐慌,有胆小,甚至还有了强迫症!直到他升入大学的时候,他的心理压力才算减轻了一些。还有就是云捷的心理压力是很大的,也就是他的心理障碍很多。自卑、胆小、强迫症、恐惧等。

因为大学的学习压力并不是很大,还有就是大学里谁都不知道谁的过去,因此,他就放心了很多。

汕尾市专业结巴矫正学校

汕尾市

总是成为班里的笑柄,我很羞愧,每当听到自己说话卡壳,

这也是我们口吃朋友共同的一个说话现象。我之前没矫正好时也是说话很快。恨不得一口气把想说的话都出来!

可是,云捷说,直到快大学毕业的时候,他又感觉到了口吃带来的心理压力了,因为,他要准备论文并要进行论文答辩。

汕尾市

他说,他是很清楚自己说话的样子的,他很害怕自己说话结巴口吃的样子会在答辩的时候出丑,他害怕会让在场的所有老师和同学嘲笑!

那段日子,他说,他是坐立不安的,整天都是在想着这个事情,让他很是焦虑!后,他听同学说,出去做兼职可以锻炼自己的说话,并且还可以让自己变得勇敢起来!在此,我再次说一下,我们一定要永远相信说话就是我们的本能,说话本来就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因此,云捷就用周末的时间跟着同学做汽车销售的兼职工作。云捷说,他是非常喜欢汽车的,所以,想一边通过这个兼职来锻炼自己,另一方面也有机会去了解不同的车。我是李辉。专注于口吃矫正、社交恐惧症的突破训练。

想法是好的,可是当他真的开始给客户介绍汽车的时候,他竟说不出来,云捷说,他知道每个车的情况,可是由于口吃结巴他就是说出来呀!

汕尾市

后,他只能找他的经理来帮他沟通。他说,他经常受到他经理的数落,他经理还经常拿他跟他的其他做的比较好的大学同学相比。

汕尾市专业结巴矫正学校

汕尾市

我的口吃记事起就有了吧,具体的也记不清了。

口吃也好,社交恐惧症也好,它们都是可以彻底改变好的!只要你真的是向“要”改变!只要你是真的真的受够了!那么!就站起来改变吧!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