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毕节市 > 正文

毕节市各县区特殊教育学校获社会爱心人士捐赠

日期:2019/12/27 15:28:44 浏览:

12月18日,社会爱心人士到毕节市各县区特殊教育学校捐赠校服1933套。参与人员有毕节市教育局代表、毕节市检察院代表、毕节市特殊教育学校的部分师生以及全市各县区特殊教育学校的代表100余人。

捐赠仪式上,社会爱心人士给各县区特殊教育学校的代表分发了校服,毕节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为爱心人士带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有诗歌朗诵《我的梦想》,手语舞蹈《感恩的心》等。

据了解,这些社会爱心人士来自于一家名叫福慧缘慈善协会的公益组织,成员大多来自于在福建省创业的贵州籍企业家。

另外,毕节市检察院的代表们也为孩子们捐赠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跳绳等体育器材。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