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贵阳市 > 正文

贵州省福慧缘慈善协会为贵阳市11所特教学校捐赠校服

日期:2019/12/3 10:55:0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8-19

中新网贵州新闻11月28日感谢你,陪伴我,温暖我,我一定加倍努力,做坚强的自己……贵州特教中职学校2019级中医康复保健专业一班学生代表蔡树红正在激情发表感言。

11月26日,“‘衣’路陪伴·温暖黔行”关爱特殊学生群体公益活动在贵阳观山湖区贵州特教中职学校举行,贵州省福慧缘慈善协会为贵阳市11所特教学校捐赠定制校服1636套。

在捐赠仪式上,贵阳市残联理事长王斌出席捐赠仪式,并为贵州省福慧缘慈善协会颁发荣誉牌匾。贵州省福慧缘慈善协会领导、会员代表,贵阳市11所特教学校老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贵州省福慧缘慈善协会副会长周义红说,扶危济困,爱心助残助学是协会的责任和担当,今年8月,协会在省民政厅登记成立以来,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发起了“‘衣’路陪伴·温暖黔行”关注特殊学生群体公益活动,计划在2年内筹措400万余元资金为全省3万余名特殊学生群体每人定制一套新校服。今天,我们为贵阳市的11所学校捐赠了1000余套定制校服,希望给这千余名学生带来一丝温暖,一份关怀,同时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参与公益,传递爱心,温暖社会。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19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单位)候选名单公示!银川市公安局等单位入选!2019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单位)候选名单公示12-04

    来源时间为:2019-11-252019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单位)评审命名工作经各地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和专题研究等程序,国家民委拟命名北京市第五十六……

  • “80后”扶贫女干部吴娟:真情付出倾力实干“80后”扶贫女干部吴娟:真情付出倾力实干12-04

    吴娟当地百姓交流沟通。受访者本人供图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三都县,是中国唯一的水族自治县,有着“像凤凰羽毛一样美丽”之称,同时也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贵……

  • 市特校教师在信息技术成果评选中再获佳绩12-04

    市特校历来重视信息技术与学科的整合,并鼓励教师在教学中进行实践探索。近日,市特校教师在信息技术成果评选中再获佳绩。根据《第十届“中国移动&lsquo……

  • 六盘水市学校食堂“明厨亮灶”效果好12-04

    来源时间为:2019-11-1911月15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由于我市有关部门强化安排部署、督导督办,近期,市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领导小组回访检查我……

  • 专家引领助力成长12-04

    11月30日,市教科所教科员徐卫莅临宜宾市一中指导教研教学工作。会上,宜宾市一中副校长余祯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李长春、佟明权、成华明、周鹏、万正祥、李英、李京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