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淮北市 > 正文

淮北烈山区实施学生营养午餐中央厨房工程

日期:2020/1/7 11:23:21 浏览:

摘要:淮北市教育局为解决部分学生中午就餐难的问题,保证学生餐的优质安全,以招商引资的方式引入了上海新成食品有限公司来淮投资建设学生营养餐中央厨房工程。

本报讯(葛赞华朱成联)近日,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振红等现场考察淮北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学生营养午餐中央厨房工程,了解实情、提出要求、解决问题。

中午时分,正是该校学生营养午餐第一次运行时间。在该校负责同志和营养午餐运营方负责人陪同下,王振红来到刷洗间、操作间,认真听取运营方负责人介绍工作流程、午餐配给等情况,还查看学生午餐菜品搭配,叮嘱学校和运营方负责人,一定要保证卫生和食品安全,确保学生吃好、吃饱。

在教工餐厅,王振红一行在窗口打好饭菜,和正在用餐的教师进行交流。王振红认真听取意见,并对该校负责同志提出要求。他指出,开展中小学生营养午餐服务,是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帮助家长解决后顾之忧的重要举措,也是保障学校课后延时服务工作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一项教育民生工程。希望该校做好这项惠民工程,以便普及和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让学生营养午餐和课后延时服务在全区各校进一步推广。

据悉,为解决部分学生中午就餐难的问题,保证学生餐的优质安全,淮北市教育局以招商引资的方式引入了上海新成食品有限公司来淮投资建设学生营养餐中央厨房工程。烈山区教育局主动与该公司对接洽谈,达成合作协议,迅速在开发区实验学校开工建设,用时一个月建成了一座高标准、现代化的分灶食堂,现场烧制营养午餐,让该校成为学生营养餐中央厨房工程在烈山区首个正式运营的学校分灶。(人民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