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新余市 > 正文

给特殊儿童特殊的关爱张荣生走访新余市特教学校

日期:2020/1/7 16:27:44 浏览:

6月1日,在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荣生来到市特教学校,向这里的特殊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为学生们带去节日的礼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况秋浦,秘书长徐国梁陪同前往。

上午10点,市特教学校正在举行庆“六一”亲子活动,张荣生一行的到来受到师生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张荣生来到学生们中间,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张荣生说:“同学们,今天是你们的节日,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来看望你们,祝你们节日快乐!”师生们和家长报以热烈的掌声。孩子们兴奋地高声喊道:“张伯伯好!”随后,张荣生让随从人员从车上卸下带来的礼物,亲手将礼物发放到学生们手中,并和学生们亲切交谈。

离开活动现场,张荣生在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张荣生一边听取校长的介绍,一边认真察看学校的教学和生活设施。在学校食堂,张荣生察看了学生们的伙食。他叮嘱校长,特殊儿童的家庭条件一般都不大好,学校要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给他们特殊的关爱,让孩子们吃好、睡好,让他们在这里健康快乐地成长,并增长知识,学会独立,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市特教学校新校区于2014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总投资3500万元,占地20亩,其教学设施和教学环境在全省属一流。目前,学校共有教师29人,在校学生159名。学校被江西省人民政府授予“突出贡献单位”,被省残联授予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篮球训练基地”和聋哑人“篮球、田径训练基地”,被省教育厅评为“全省特殊教育工作先进学校”。2015年,学校被中国残联和体育总局评为“全国残疾人体育先进单位”。该校学生多次在全国、全省各类比赛中获奖。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