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遂宁市 > 正文

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日期:2020/1/9 14:18:53 浏览:

上海大学ACCA国际,本硕连读海南医学院2016年高招2015中高考“必考点”曝光

中国教育在线

缅怀英勇先烈弘扬革命精神——遂宁市船山区西宁乡上宁学校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遂宁市船山区西宁乡上宁学校

2019-04-05

研究生招生专业查询必备!最新大学排名2017研究生考试时间2017研究生推免攻略研究生报考必备常识研究生招生报名查询高校自主招生全面详解高考平行志愿全面解读数说高考:数据解读高考2018年高招调查报告各地高考一分一段表各地高考院校投档线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初中学生参加了清明祭扫活动。

整个活动进行得庄严肃穆,井然有序。在遂宁市烈士纪念碑前,师生列队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致敬。面对英雄烈士墓,学生代表向烈士献词,表达了对烈士沉痛的哀悼和深切的思念。最后,黄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勉励大家继承先烈革命传统,发扬前辈爱国精神,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勇拼搏。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听着解说员的讲解,瞻仰着烈士遗物,浏览着文字、图片的说明,队员们仿佛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体会着烈士们出生入死、保家卫国的壮烈情怀,心情凝重。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对于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