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眉山市 > 正文

“捷报频传”眉山彭山第一小学素质教育“结硕果”

日期:2020/1/12 5:38:2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10

中国网1月10日讯(杨朝富)近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素质教育再传喜讯,喜获两项大奖。

眉山市

彭山一小的课间操以其新颖的形式、独特的风格,广受学生和家长们好评。在2019年四川省中小学大课间操视频评选活动中,获得了评委的肯定,荣获全省二等奖。学校优秀教师伍俊制作的教具《百变塑料杆》,在四川省第十三届优秀自制教具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同时,在眉山市的自制教具评选中喜获一等奖。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以上两个奖项,充分体现了一小素质教育成果,展现了一小人开拓奋进、不断创新的精神风貌。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给孩子最美好的童年01-12

    来源时间为:2020-01-07本报记者袁欣2019年,在教育部公布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名单中,铜川市红旗街小学榜上有名。这所建校已有68年历史的学校,有哪些……

  • 西起拉萨东至青岛南到广州百度AI助盲行动踏足全国4001-12

    来源时间为:2019-12-26近日,百度沸点2019年度科技热词发布,“AI”当之无愧地成为榜首热词。回顾这一年,用AI解决社会问题一……

  • 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更好的日子还在后头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更好的日子还在后头01-12

    来源时间为:2019-12-21高山峡谷,峭壁悬崖。滔滔怒江,奔流不息。驱车穿行在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以下简称“怒江州”)依山傍水的美丽公路上,抬头是郁郁葱……

  • 没人戴眼镜的四川广元乡村学校令人向往01-12

    来源时间为:2020-01-08最近,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范家小学引起媒体关注。在这所只有51名学生的乡村学校,没有一名学生戴眼镜。据媒体报道,范家小学对学生进行……

  • 守正出新稳中求进01-12

    来源时间为:2019-03-01上海大学ACCA国际,本硕连读海南医学院2016年高招2015中高考“必考点”曝光中国教育在线守正出新稳中求进——遂宁市金鱼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