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遂宁市 > 正文

守正出新稳中求进

日期:2020/1/12 5:40:5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3-01

上海大学ACCA国际,本硕连读海南医学院2016年高招2015中高考“必考点”曝光

中国教育在线

守正出新稳中求进——遂宁市金鱼实验学校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遂宁市金鱼实验学校

2019-03-01

研究生招生专业查询必备!最新大学排名2017研究生考试时间2017研究生推免攻略研究生报考必备常识研究生招生报名查询高校自主招生全面详解高考平行志愿全面解读数说高考:数据解读高考2018年高招调查报告各地高考一分一段表各地高考院校投档线

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经过一个祥和、喜庆的寒假,我们又迎来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春天。2019年2月28日上午,遂宁市金鱼实验学校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谆谆教诲,殷殷希望,首先学校校长宋红梅同志高度赞誉了金鱼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在过去的一学期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提出了新学期我们将继续围绕内涵发展打造优质教育,人文立校追求幸福生活的办学目标继续前行。同时,她还要求新学期全体师生应守正出新,稳中求进地再谱华章.

开学典礼中,学生代表何君豪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发言,立志要在新的一学期里刻苦学习,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教师代表唐冬梅老师鼓励孩子们迈出坚实的步伐,勇敢幸福地去迎接属于他们的成功和喜悦。

接着,漆杰校长为上学期工作出色的老师和成绩优异的学生进行了表彰。本次表彰在充分肯定他们成绩的同时,也鞭策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向榜样看齐,勇担重任,再攀新高。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金鱼实验学校应该有新的面貌,相信全体师生能借着开学典礼的东风,鼓足干劲,奋勇前行,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给孩子最美好的童年01-12

    来源时间为:2020-01-07本报记者袁欣2019年,在教育部公布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名单中,铜川市红旗街小学榜上有名。这所建校已有68年历史的学校,有哪些……

  • 西起拉萨东至青岛南到广州百度AI助盲行动踏足全国4001-12

    来源时间为:2019-12-26近日,百度沸点2019年度科技热词发布,“AI”当之无愧地成为榜首热词。回顾这一年,用AI解决社会问题一……

  • 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更好的日子还在后头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更好的日子还在后头01-12

    来源时间为:2019-12-21高山峡谷,峭壁悬崖。滔滔怒江,奔流不息。驱车穿行在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以下简称“怒江州”)依山傍水的美丽公路上,抬头是郁郁葱……

  • 没人戴眼镜的四川广元乡村学校令人向往01-12

    来源时间为:2020-01-08最近,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范家小学引起媒体关注。在这所只有51名学生的乡村学校,没有一名学生戴眼镜。据媒体报道,范家小学对学生进行……

  • 守正出新稳中求进01-12

    来源时间为:2019-03-01上海大学ACCA国际,本硕连读海南医学院2016年高招2015中高考“必考点”曝光中国教育在线守正出新稳中求进——遂宁市金鱼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