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那曲地区 > 正文

西藏那曲偏远学校获中央财政扶持资金援助

日期:2020/1/18 16:36:0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7-08-31

央广网那曲8月31日消息(记者索朗达杰)8月30日,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在西藏那曲地区聂荣县永曲乡完全小学举办物资捐赠仪式。

此次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向西藏自治区民政部门申请并获得了中央财政教育扶贫示范项目资金,完全用于那曲聂荣县永曲乡完全小学教育扶持帮助改善教学条件。

聂荣县永曲乡完全小学位于西藏北部偏远牧区,平均海拔4700米,自然资源匮乏,交通不便,距离县城170多公里无公路,现有学生160名,教学条件和师资力量较弱,此次申请的中央财政扶持资金为该校购置了教学设备和文体用具40余种,数量200多件,为学生提供了新的学习用品和试验器材。

在捐赠仪式上,基金会理事长温丽女士表示:“此次我会向区民政部门申请并获得了中央财政教育扶贫示范项目资金的支持意义重大。我会将继续充分发挥慈善公益平台的作用,带动更多更好的社会资源,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鼓励他们关心社会贫困地区、关爱民生,以服务贫困民众为服务意识,共同为慈善公益文化教育事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尽一份责任。”物资捐赠结束后,聂荣县教育局局长普布次仁向基金会颁发锦旗。

编辑:

郑睿

关键词:

西藏;偏远学校;扶持资金

相关阅读

西藏年内增殖放流200余万尾土著鱼

2017年西藏自治区土著鱼类增殖放流暨放生知识科普活动今天(29日)在拉萨河南岸举行。

2017-08-2913:30:00

西藏绿色食品亮相第十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以“绿色理念、绿色生产、绿色消费”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日前在包头隆重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市、区)、计划单列市及新疆兵团的近2000家绿色食品和地方特色优质农产品、电商企业参加。

2017-08-2816:03:00

西藏又一农产品喜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农牧厅获悉,近年来,西藏自治区加大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力度,积极组织登记申报、深入挖掘、培育、打造农业区域品牌。

2017-08-2815:36:00

参与讨论

网友跟帖

登录发帖

12人参与

30人跟帖

昵称

手机号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发布

网友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央广网立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