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咸阳市 > 正文

咸阳小战友艺术学校承办的省少儿春晚咸阳专场成功举办

日期:2020/1/18 16:36:4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12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记者陈奋翔)1月11日,“绽放梦想”2020年陕西省少儿春晚咸阳专场成功举办。据悉,陕西省少儿春晚连续六年成功举办,已经成为全省少儿展示才艺的品牌晚会。

咸阳市

晚会由陕西省广播电视局、省文化和旅游局、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主办,陕西广播电视台承办。省少儿春晚咸阳专场晚会由中共咸阳市委宣传部指导,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教育局、团市委主办,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市民文化中心管理办公室协办,咸阳小战友艺术学校、陕西小战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咸阳市

咸阳市

咸阳市

来自咸阳市中小学生代表和小战友艺术学校的近800名小演员参加演出。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月为,市人大副主任刘勇锋,市政协副主席王巧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相俊,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郭群星,团市委书记刘杰,市统建办主任马康欢等一同观看演出。

咸阳市

咸阳市

咸阳市

本厂晚会由省广播电视台现场录制,精彩的节目,充满浓浓的年味,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小战友艺术学校原创爱国主义教育题材音乐舞台剧《致敬英雄》感动现场观众,反映脱贫攻坚的原创节目《羊羊家的幸福故事》等提升了晚会主题,部队题材舞蹈《请祖国检阅》、语言类《国学新韵》、小战友艺术学校小歌手马艺子言演唱的歌曲《最美的太阳》等15个节目,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艺术盛宴,得到了省少儿春晚导演组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

咸阳市

最后,晚会在200人的大型歌舞《绽放梦想》中华彩落幕。本次晚会的优秀节目即将代表咸阳市参加省少儿主晚会录制。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