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湖州市 > 正文

湖州市体育运动学校青少年运动员积极开展冬训

日期:2020/1/25 22:18:28 浏览:

随着一学期紧张有序的学习、训练、比赛生活结束,湖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运动员们不畏严寒,又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寒假集中训练。

湖州市今年是省运新周期的第二年,寒假的集训也是今年冬训的重要环节,为来年运动员的运动训练成绩和新赛季比赛打好坚实的基础。

湖州市湖州市湖州市此次寒假集训共有包括田径、游泳、艺术体操、蹦床、体操、网球、柔道、摔跤、举重、跆拳道、羽毛球、武术、自行车、射击、击剑15个队组参加,共计运动员584名,最小的运动员只有5岁。湖州市湖州市寒假集训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1月11日——1月21日;第二阶段是2月1日——2月6日。

摄影:项飞

编辑:唐琪新

发送邮件至zhengwu@thepaper.cn申请加入澎湃政务号或媒体团

特别声明本文为政务等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金华市交通安全教育学校搬迁了,下周一开始办公~~01-25

    金华市交通安全教育学校搬迁了,下周一开始办公~~号外!号外!金华市交通安全教育学校搬迁了,17号(即下周一)开始办公~~所以,以后需要学习的驾驶员,千万不要跑错……

  • 湖州市体育运动学校青少年运动员积极开展冬训湖州市体育运动学校青少年运动员积极开展冬训01-25

    随着一学期紧张有序的学习、训练、比赛生活结束,湖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运动员们不畏严寒,又开始了紧张有序的寒假集中训练。今年是省运新周期的第二年,寒假的集训也是今年冬……

  • 马鞍山市特殊教育学校自闭症儿童发展评估与IEP、教学01-25

    来源时间为:2020-01-23马鞍山市特殊教育学校自闭症儿童发展评估与IEp、教学系统等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马鞍山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受马鞍山市特殊教育学校的……

  • 淮北将迎巨变!高铁、名校、航道……全面爆发!淮北将迎巨变!高铁、名校、航道……全面爆发!01-25

    预估总投资12亿元,计划总工期5年这是为淮北人打造的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去年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完成小区改造36个今年将加快推进完成全部道路管网改造居民小区改造完成45……

  • 一所学校一座城01-25

    来源时间为:2019-09-06浙江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学子俞培培获“张謇杯”金奖的作品《遨游》。记者杜成敏通讯员王国海10月19日,第21届宁波国际服装节上,由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