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淮安市 > 正文

江苏淮安这所学校举行特殊的升旗仪式

日期:2020/2/19 12:40:5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2-18

如果计划未变,2月17日,本来应该是江苏省淮安市关天培小学师生集会举行升旗仪式的日子。但因为疫情,师生们不能相聚校园,当日,关天培小学全体师生通过网络相聚在一起,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升旗仪式。

淮安市

“敬礼,唱国歌……”上午9∶10,关天培小学的少先队员们面向家中的电脑、手机、平板屏幕上冉冉升起的国旗,庄严肃立,高唱国旗,以崇高的队礼向国旗致敬!

“停课不停学”,为了让老师同学们在家中也能感受升旗仪式的庄严与神圣,接受一次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关天培小学在2月17日这天上午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在线升旗仪式。

淮安市

关天培小学的前身是创办于1926年的“江北慈幼院”,其办校宗旨是为贫苦百姓的孩子以及孤残儿童提供。近年来,该校致力于本校慈善文化挖掘,并将其融入学校文化建设。该校经常性组织相关人员走进福利院、敬老院献爱心,开展慈善故事大家讲、迎六一“慈善”书画展、“杏坛播爱”行动等。该校包括“升旗仪式”等爱国主义教育即是学校“爱的教育”的组成部分。

淮安市

在升旗仪式上,校少先队总辅导员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保护好自己,注意安全防疫,还要认真做好网络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待到春暖花开时,一起相会在美丽的校园。

淮安市

“今天,这场特殊的升旗仪式,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凝聚了全校师生抗击疫情的力量。”五(3)班季莘雨同学激动的表示。她说:华夏儿女,血脉相连,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有强大的祖国做后盾,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和祖国一起共克时艰,静待春暖花开!

“今天庄严的升旗仪式,不仅是对全校师生进行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极大地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关天培小学校长陈大春说,“在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当下,举行这样一场意义非凡的升旗仪式,更能坚定全校师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战争的信心。”(作者:项生、华威)

410630742020-02-1813:12:31:0项生、华威江苏淮安这所学校举行特殊的升旗仪式仪式,升旗,师生,关天培,小学7121001202文教文教

http://zgsc.china.com.cn/2020-02/18/content_41063074.htmlnull秦伟中国网视窗”关天培小学校长陈大春说,“在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当下,举行这样一场意义非凡的升旗仪式,更能坚定全校师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战争的信心。但因为疫情,师生们不能相聚校园,当日,关天培小学全体师生通过网络相聚在一起,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升旗仪式。“今天,这场特殊的升旗仪式,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凝聚了全校师生抗击疫情的力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