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 正文

赛尔杰同志逝世

日期:2020/2/21 10:43:4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2-17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八届、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赛尔杰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2月12日15时50分在乌鲁木齐逝世,享年77岁。

赛尔杰同志1942年11月出生于新疆和硕县,1959年11月参加工作,196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59年11月起先后任和硕县红旗公社塔哈其大队出纳、机械厂会计、县拖拉机站统计,1966年1月起先后任和硕县农机修造厂车间主任、革委会副主任,1980年5月任和硕县革委会副主任,1981年2月任和硕县县长,1987年9月中央民族学院干部培训班学习,1988年6月任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土地管理局局长,1992年9月任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副州长,1993年5月任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党委副书记、州长,1998年1月任自治区政协副主席,2009年6月退休。

赛尔杰同志政治坚定,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长期在基层工作和担任企业、县、州领导职务,工作作风朴实,注重调查研究,善于发扬民主,经常深入农业、工业生产一线办公,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任巴州州长期间,加大农业农村工作投入,调整农业产业结构,重视扶持乡镇企业,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石油、化工产业,优化美化城市环境,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推进巴州各项事业进步。任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期间,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建言献策。退出领导岗位后,一如既往关心自治区稳定发展各项事业,坚决拥护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河北唐山:冰雪运动在校园“生根”02-21

    来源时间为:2019-12-24新华社石家庄12月24日电河北唐山:冰雪运动在校园“生根”新华社记者杨帆白色赛道,形似靶心的陆地“大本营”,一只火红的冰壶径直滑……

  • 赛尔杰同志逝世02-21

    来源时间为:2020-02-17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八届、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赛尔杰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2月12……

  • 哈密市各学校、幼儿园开展“庆五一”活动哈密市各学校、幼儿园开展“庆五一”活动02-21

    来源时间为:2019-05-01注册VIp邮箱(特权邮箱,付费)免费下载网易官方手机邮箱应用安全退出移动端网易公开课付费精品TED国际名校公开课中国大学视频公开……

  • 中卫市考国家承认的高级康复理疗师证及样本及执业范围中卫市考国家承认的高级康复理疗师证及样本及执业范02-21

    青海省高级康复理疗师证执业范围,考试报名条件及入口丽水市高级康复理疗师证执业范围,考试报名条件及入口想考一个园长证报考的条件和报考需要什么文凭。我来告诉你园长证……

  • 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02-21

    来源时间为:2019-06-13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有色金属技师学院地处国家有色金属工业基地——甘肃省白银市。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是在原白银有色金属职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