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河北省 > 正文

河北省各院校2020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日期:2020/2/23 10:57:1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2-19

各位考生:

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切实保护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河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0日后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招生单位公布的查询地址(见以下链接)进行相关查询。

河北省各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成绩查询地址如下: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西安市的十大小学学校排行榜02-23

    1、西安高新第一小学西安高新第一小学是陕西省首批示范学校,22年的奋进,学校形成了“以德育教育为基础,以信息技术为翼翅,以教学质量为核心”的办学特色。蓬勃发展的……

  • 河北省各院校2020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02-23

    来源时间为:2020-02-19各位考生:为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切实保护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

  • 江西省教育厅:压实责任规范管理守护安全02-23

    江西省教育厅我省现有各级各类学校食堂14641家,各级各类在校学生约1100万,占全省常住人口的近1/4。江西省教育厅始终把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作为重要任务和职责,……

  • 河南省2020各院校研究生成绩查询入口河南省2020各院校研究生成绩查询入口02-23

    来源时间为:2020-02-22根据2020年全国各省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时间通知安排,河南省2020考研成绩明日(2月21日)公布。报考我省招生单位的考……

  • 2019安庆市直学校新任教师招聘专业测试公告02-23

    来源时间为:2019-08-08根据《2019年度安徽省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和有关规定,现就安庆市直学校(含报考宜秀区高中历史岗位3名考生)新任教师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