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固原市 > 正文

固原市2018年民办初中招生范围说明

日期:2020/2/26 12:20:0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8-07-17

根据市教育局《固原市2018年民办初中学校招生工作方案》规定,现就五原、弘文两所学校招生范围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五原、弘文两所学校七年级招生计划数的20%实行电脑派位,电脑派位报名范围为市辖区即原州区的城市和农村小学六年级毕业生(以在册学籍为准)。以上学校拟参加两所学校电脑派位的学生须凭学生学籍号登录《固原教育招生考试网》(http://www.gykszx.com/)“小升初学校报名系统”窗口报名。未在限定时间网上报名的学生视为放弃电脑派位机会。

2、五原、弘文两所学校七年级招生计划数的80%由学校通过面谈方式确定。面谈报名范围为全市小学六年级毕业生。拟参加招生学校面谈的,须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到现场报名。

3、六年级实验班招生报名范围为市区即原州区城区(一小、二小、三小<同仁回小、四小、五小、六小、七小、八小(市特教中心)、九小、十小、十一小、十二小、十三小、十四小、十五小、十六小(市实验小学)、十八小)小学五年级学生。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