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北京市 > 正文

2020北京市大兴学校

日期:2020/3/1 10:10:1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2-28

2020北京市大兴学校(清华附中筹建)教师招聘30人岗位表,为保持教师队伍可持续发展,现面向全国诚聘优秀应届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及在职教师。

点击下载:2020北京市大兴学校(清华附中筹建)教师招聘30人岗位表

招聘条件

一)应届毕业生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须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应届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且符合非北京生源毕业生引进条件。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能够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综合素质全面,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4.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包含获得有效期内笔试和面试成绩合格证明)。

5.符合相关岗位条件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限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在职教师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优秀;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师德表现优秀,关爱学生、为人师表;

3.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是各学科教学骨干,中级及以上职称、教学成绩突出;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4.原则上年龄40岁以下(含40),各省市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相关公告:2020北京市大兴学校(清华附中筹建)教师招聘30人公告

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公教师招聘考试”

回复【时政】即可查看每日时政新闻+时政模拟

回复【资料】即可免费获取各省备考秘籍

以上就是关于2020北京市大兴学校(清华附中筹建)教师招聘30人岗位表的内容介绍,请各位考生仔细查看。

2020北京市大兴学校(清华附中筹建)教师招聘30人岗位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选择江西赣州ug产品设计培训学校青华学技术更快就业03-01

    随着科学技巧和社会消费的敏捷开展,机械产品日趋庞杂,对机械产品质量和消费率的请求越来越高。在航空航天等工业中,零件精度高、外形庞杂、批量少、常常修正,加工艰难,……

  • 上海市首饰设计师课程学校03-01

    上海市首饰设计师课程学校上海“VV珠宝设计制作培训中心”成立于2013年7月,至今已六年有余,将“传承工艺,创新创业”作为办学理念,为珠宝设计产业输出更多的高级……

  • 浙江省學校繼續推遲學生返校浙江省學校繼續推遲學生返校03-01

    2月29日,記者從省教育廳獲悉,根據中央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有關會議精神,結合浙江疫情防控實際,經研究,全省大中小學(幼兒園)繼續推遲學生返校。各地各學……

  • “关爱生命快乐成长”03-01

    上海大学ACCA国际,本硕连读海南医学院2016年高招2015中高考“必考点”曝光中国教育在线“关爱生命快乐成长”——2019福建省学校安全教育周活动启幕中国教……

  • 吉林省社区矫正机构出“重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03-01

    来源时间为:2018-12-21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吉林省各级社区矫正机构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司法部、省委省政府和省司法厅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