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江苏省 > 正文

江苏省疾控制作的校园准备开学的规范操作消毒操作将上线

日期:2020/3/1 16:39:1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2-29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校园准备开学的消毒工作,提高江苏省各级各类学校及托幼机构卫生从业人员消毒知识与技能,2020年2月29日,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策划、拍摄的学校及托幼机构消毒方法规范操作视频,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

视频开学前即将上线。

针对学校及托幼机构不同区域、场所和物品,视频详细的介绍了各种消毒物品和使用方法。

视频是给各类开学的学校、幼儿园和教育培训机构提供示范,做好开学前的防疫保障工作。

江苏省疾控制作的校园准备开学的规范操作消毒操作将上线

江苏省疾控制作的校园准备开学的规范操作消毒操作将上线交汇点记者乐涛通讯员冯家清张梦园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选择江西赣州ug产品设计培训学校青华学技术更快就业03-01

    随着科学技巧和社会消费的敏捷开展,机械产品日趋庞杂,对机械产品质量和消费率的请求越来越高。在航空航天等工业中,零件精度高、外形庞杂、批量少、常常修正,加工艰难,……

  • 上海市首饰设计师课程学校03-01

    上海市首饰设计师课程学校上海“VV珠宝设计制作培训中心”成立于2013年7月,至今已六年有余,将“传承工艺,创新创业”作为办学理念,为珠宝设计产业输出更多的高级……

  • 浙江省學校繼續推遲學生返校浙江省學校繼續推遲學生返校03-01

    2月29日,記者從省教育廳獲悉,根據中央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有關會議精神,結合浙江疫情防控實際,經研究,全省大中小學(幼兒園)繼續推遲學生返校。各地各學……

  • “关爱生命快乐成长”03-01

    上海大学ACCA国际,本硕连读海南医学院2016年高招2015中高考“必考点”曝光中国教育在线“关爱生命快乐成长”——2019福建省学校安全教育周活动启幕中国教……

  • 吉林省社区矫正机构出“重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03-01

    来源时间为:2018-12-21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吉林省各级社区矫正机构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司法部、省委省政府和省司法厅党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