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江苏省 > 正文

江苏省50多名高中校长苏州集训共探学校制度建设与校长领导力提升

日期:2019/11/20 10:14:49 浏览: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陶赟婷)昨天,为期五天的2019年江苏省高中校长分专题选学“现代学校制度建设与校长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苏州大学附属中学正式开班。来自省内的50多名高中校长将参加高中校长的“核心素养”、教师发展领导力、课程领导力、现代学校制度建设能力等专题培训。

据了解,本次项目培训团队由高等学校和科研院所的教学研究专家、干部培训专家、教育行政专员以及卓越的中小学校长等实践领域的专家构成。开班仪式上,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邵泽斌带来了《现代学校制度建设的理论与实践》讲座。

接下来,培训班还将带来《基于现代学校制度建设的学校领导与管理》《现代学校制度建设的实践性思考》《校长领导力与制度建设》等讲座。学员们将通过专题培训,了解作为校长的管理能力与规划水平,并将通过小组讨论等形式,平时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深度交流培训体会。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