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宿州市 > 正文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宿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员教师积极行动参与防疫一线

日期:2020/3/4 0:32:57 浏览: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宿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员教师积极行动参与防疫一线www.gx211.com2020-02-28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中国高校之窗

自疫情爆发以来,宿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王静老师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地方政府的号召,第一时间到宿州市埇桥区南关街道淮海社区报到,成为一名志愿者。

作为志愿者,王静老师努力当好宣传者和排查者,她的主要工作是协助排查有无外地来宿人员,有无发烧、咳嗽人员,主动当好宣传员、劝导员、守门员、发放员,做好排查疫情隐患、宣传防疫知识、小区门岗值班登记等各项任务。

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的行动,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为人师表,此时应该挺身而出。通过自身参与防控,言传身教,给学生上好疫情防控、奉献社会的一课。(通讯员:王海潮赵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湖州6所学校有了“省级称号”03-04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2019年第二批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名单,共有134所学校达到《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基准标准》要求,被认定为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

  •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宿州学院生物与食03-04

    疫情防控,党员先行——宿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员教师积极行动参与防疫一线www.gx211.com2020-02-28来源:中国高校……

  • 安庆市迎江区抓实“五个不”为师生安全健康精准护航安庆市迎江区抓实“五个不”为师生安全健康精准护航03-04

    【摘要】安庆市迎江区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优化教育治理,有效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为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精准护航。安青网讯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到新的关键期……

  • 滁州市社会组织抓五心助力抗疫滁州市社会组织抓五心助力抗疫03-03

    来源时间为:2020-02-27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滁州市民政局向滁州市社会组织发起倡议,号召社会组织充分认清形势,强化落实管理,依法参与防控。……

  • 芜湖市少儿口才培训学校03-03

    通过这种重复的调整,那么你对于这个话题的表述,其思路就会自然而然地得到完善了,这对于我们的口才会有显著的影响的。毕竟好的思路,才可以孕育好的表达。同理,口才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