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 正文

注意!凯里的学生家长们,你收到这个“包裹”了吗?

日期:2020/3/8 23:39:27 浏览:

注意!凯里的学生家长们,你收到这个“包裹”了吗?

2020-03-0703:22:47

凯里市融媒体中心

2020年春季开学,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学校开学工作的正常部署。学校延迟开学,凯里全市开展网课教学,孩子们对新课本翘首以盼,一切工作都面临新的挑战。

为了更好地落实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帮助家长解决孩子线下学习缺课本的困难,确保疫情期间的线上学习更加有效,尽快让学生安全地拿到新课本。在家长的理解支持下,凯里市多所学校决定通过快递的方式,以最快速、最安全的方式,将新教材配送到学生手中,确保“线上教育”教学。

打包、贴标签、搬运……3月3日20:00,凯里市洗马河揽投部收寄一批凯里市实验高级中学寄递给在家学习学生的教材,人手不足,下班在家的后台人员立即前往开发区凯里市实验高级中学参与高一学年教材的收寄,20:40人员全部到达,大家自行分组,有序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正式开展工作前,工作人员们都做好了充足的防护,测体温、戴口罩,投入到紧张忙碌,有条不紊的工作中去。仅用一个多小时,1243件12430本总重约1500斤的教科书全部分别打包上车。

自疫情发生以来,贵州教育厅推出了“阳光课堂·空中黔课”,为更好的为各中小学广大师生服务,助力实现教育部提出的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校“停课不停教、不停学”要求,凯里市邮政分公司积极联系相关学校,开展教科书寄递工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