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长春市 > 正文

别瞎猜了!长春北湖崇文学校,位置在这

日期:2020/3/10 20:17:08 浏览:

别瞎猜了!长春北湖崇文学校,位置在这

2020-03-0921:16:55

看理想新闻

近期,房报君在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看了这样一则招标信息。

房报君从长春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处了解到,崇文学校位于北湖公园板块内,在和安街与鑫盛大路交会处。

学校具体建设信息如下:总建筑面积4.2万㎡,地上建筑面积39400㎡,地下建筑面积2600㎡。建筑内容包括1座小学教学楼,1座中学教学楼,1座综合楼,一座食堂,2座门卫室,并建设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和看台等室外体育设施。设施比较齐全。

目前北湖公园板块有一所已经投入使用的吉大英才学校,占地面积7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余平方米,小学部和初中部共计60个教学班。那么按照崇文学校4.2万㎡的建筑面积,预计教学班会在50个以上,承载学生人数在2000人以上。

北湖公园板块是2020年北湖区域楼盘最集中,供应量最大的板块,目前在售楼盘有5家,包括中国铁建西派唐颂、万科溪望、华润置地公元九里、新星宇诗书世家和中海尚学府,未来还将有招商学府1872、万科溪望荟、碧桂园、晰晰农业地块、龙升德翔地块新品上市,可选择空间非常大。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