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朝阳市 > 正文

2020辽宁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选聘补充公告

日期:2020/2/21 23:56:0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2-20

经朝阳市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公开选聘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报名截止时间延至2020年4月20日。有报考意愿且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在此期间可以按规定程序自行报名。选聘工作资格初审、现场确认、面试考察、考核体检等招聘程序依次顺延。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合肥、阜阳破百!蚌埠99!安徽启动密切接触者全部初02-22

    来源时间为:2020-02-08疫情还在持续,全国确诊病例已经超3万例。全国各地仍然在严控疫情的扩散!省内30条高速69个出入口,全部实行封闭管理!【买房咨询电……

  • 宿州学院疫情防控简报(第六期)02-22

    中国高校之窗【校防控领导小组】2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国龙,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副校长李亮一行分别深入汴河路校区和教育园区校区,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

  • 安庆长江学校02-22

    安庆长江学校是一所按省示范高中标准规划建设的十二年一贯制(从小学到高中)全寄宿学校。学校座落在安庆市望江县城雷池大道旁,门迎安九路,右翼君皇山,依山傍水,环境优……

  • 2019安徽六安市金安区选调教师到城区及周边初中任教02-22

    来源时间为:2019-06-26为了解决城区及周边初中教师缺编问题,根据区委编委《关于下达2019年区教育系统招聘和选调教师名额的通知》(金编[2019]38号……

  • 众志成城抗疫情亳州师生在行动02-22

    来源时间为:2020-02-10连日来,我市各级学校在制定线上学习计划,让学生“停课不停学”的同时,积极响应,筹集善款,助力抗疫。疫情当前,亳州十九中制定了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