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淮北市 > 正文

投资近4500万元!淮北市烈山区望湖路学校规划出炉!相城家园规划也接连公示!

日期:2020/3/22 1:21:3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3-20

2019年12月30日,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淮北市烈山区望湖路学校建设项目的招标公告。

项目占地面积约46000平方米(约69亩),总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投资约4500万元,监理费约46.8万元(本项目为装配式建筑)。具体内容包括教学楼、操场、综合楼等。

时隔3个多月!昨日(3月1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淮北市烈山区望湖路学校的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批前公示!对项目规划做出了明确的方案!

详情如下:

建设单位名称:淮北市烈山区教育局

建设项目名称:淮北市烈山区望湖路学校

建设项目地点:青谷路南、规划雷河路西

项目设计单位: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用地性质:中小学用地(A33)

项目用地面积:44948.36㎡

总建筑面积:地上计容建筑面积:30634.9㎡

公示编号:2020015

说明:

一、本公示为淮北市烈山区望湖路学校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批前公示,周边邻里公众反映的意见,可作为本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修改、完善的参考依据;

二、本公示的内容为规划方案中主要建筑物与现状道筑物的平面位置关系、空间关系以及规划建筑造型、色彩等:

三、配电房、公厕、燃气调压站等市政配套设施公示的位置均为示意位置,具体位置待多部门联合图审后确定,不再另行公示:

四、本公示的景观方案为示意性内容,待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审查通过后,建设单位应抓紧编制景观等规划方案,并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查同意后同步实施。

五、项目周边有关单位和个人对该项目修规审批有任何意见和建议的,可通过电话反映。

六、根抠《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建规(2013]166号)的要求,现定于2020年03月17日至2020年03月26日在建设项目现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进行批前公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