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阿里地区 > 正文

阿裡以消費扶貧鞏固脫貧成果

日期:2020/4/25 21:56:17 浏览:

今年以來,阿裡地區採取各項措施,積極開展消費扶貧工作,取得了較好成效。

阿裡地區及時成立消費扶貧行動專班,制訂印發《阿裡地區深入開展消費扶貧行動助力打贏脫貧攻堅戰工作方案》,積極組織各縣具備明確的帶動減貧機制的供應商申報扶貧產品,開展在線申報工作,並對申報內容進行了嚴格的審查和推薦。

結合民營企業幫扶工作實際,開展走訪調研工作,修訂完善《阿裡地區“百企幫百村”精准扶貧行動實施方案》,落實工作責任,細化工作措施,扎實推動阿裡地區開展消費扶貧行動工作。通過採取一周一匯總、一月一匯報,定期匯總通報消費扶貧開展情況,表揚先進、督促落后,進一步鞏固脫貧攻堅成果。

積極搭建扶貧產品供需對接平台,鼓勵引導黨政軍機關、企事業單位、學校選用貧困縣鄉扶貧產品,建立了雙方長期定向採購合作機制,引領全社會開展消費扶貧工作,1-3月份全地區各行業部門和各縣消費扶貧產品總價117.49萬元。

此外,阿裡地區通過報紙、廣播、電視、政府網站、微信公眾號等新聞媒介,對內對外發布消費扶貧工作推進情況及活動信息,鼓勵全社會踴躍購買扶貧產品,傳播消費扶貧正能量,在阿裡地區廣泛營造“人人關心扶貧、人人支持扶貧、人人參與扶貧”的良好氛圍。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