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杭州市 > 正文

“小神獸”全部歸位

日期:2020/4/27 10:15:44 浏览:

杭州市

昨天(4月26日)是嘉興市小學一至三年級復課第一天。

在秀城實驗教育集團吉水小學南校區,執勤教師分工明確,先對學生進行手部消毒,再進行體溫測量,領取防疫香囊后方可讓學生進入教室。在教室內,學生座位已經改成單人單位,前后左右保持一定間距。

學生在校期間,除用餐外,按要求必須佩戴口罩。午餐后,學校會給學生換發新口罩,換下的舊口罩統一由校醫務室回收。(趙穎碩、倪愛華)

責編:郭揚、張麗瑋)

人民日報客戶端下載手機人民網人民視頻客戶端下載人民智雲客戶端下載領導留言板客戶端下載人民智作

原創推薦

浙江首條5G網絡全覆蓋地鐵線路開通運營杭州地鐵16線實現5G網絡全覆蓋,下載速度超過800Mbps。張帆攝人民網杭州4月24日電(張帆)昨日,杭州地鐵5號線全線和地鐵16號線同步開通,這不僅標志著杭州擁有了更立體便捷的交通配套,還意味著5G地鐵時代的到來——記者獲悉,…【詳細】

浙江頻道

每戶6000元政府出錢為”浙”些老人家庭進行適老化改造人民網杭州4月25日電(張麗瑋)近日,浙江省民政廳、省財政廳、省退役軍人事務廳聯合印發了《浙江省2020年生活困難老年人家庭適老化改造實施方案》(簡稱《方案》)。《方案》中明確,浙江平均每戶家庭適老化改造支出標准為6000元。據了解…【詳細】

浙江頻道

全國首班市場採購貿易出口專機從溫州起飛4月22日下午13時33分,全國首班市場採購貿易出口專機從溫州起飛。該專機航班滿載溫州輕工藝進出口有限公司總合同價1.15億美元外貿訂單的第一批防疫物資將在11小時后抵達意大利米蘭。這也是溫州試點率全國14個市場採購貿易方式試點之先首次通過…【詳細】

原創

千島湖打造全國首個“無接觸”數字景區試點近日,杭州千島湖景區與支付寶宣布將聯合打造全國首個“無接觸”數字景區試點,基於支付寶實名制驗証身份,將杭州健康碼與小程序購票、二維碼驗票打通,實現“綠碼購票”和“綠碼入園”,為每位游客節約入園時間約2分鐘,以避免擁擠情況發生。千島湖景…【詳細】

浙江頻道

為復工復產“放大招”浙江發布促進消費十件實事人民網杭州4月22日電(王麗瑋)記者今天從省發改委獲悉,為積極有效應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響,加大力度促進消費增長和消費升級,省發改委牽頭省級有關部門推出2020年浙江省促進消費十件實事,通過培育生活服務重點電商平台、創新配送模式、減免稅收…【詳細】

浙江頻道

長三角鐵路加大建設投資促進經濟發展4月7日,商合杭高鐵合肥至湖州段聯調聯試開始﹔4月20日,南通至上海鐵路趙甸至黃渡段開始聯調聯試……3月中旬以來,隨著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生產生活秩序加快恢復。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有限公司迎難而上,強勁發力,認真落實“六穩”要求,堅持“兩手…【詳細】

浙江頻道

浙江去年破知識產權類案件858起涉案金額逾12.7億元人民網杭州4月22日電(張麗瑋)今天,記者從浙江省公安廳了解到,2019年浙江省公安機關共破獲侵犯知識產權犯罪案件858起,抓獲犯罪嫌疑人1997人,同比分別上升11.2%、10.4%,搗毀各類制假售假窩點945個,涉案金額逾12.7億…【詳細】

原創

杭州啟動低收入農戶重大疾病醫療救助工作人民網杭州4月20日電(張帆)近日,杭州市啟動2020年“春風行動”低收入農戶重大疾病醫療救助工作,進一步推動“春風行動”向農村延伸,減輕低收入農戶大病醫療負擔。在全國扶貧開發信息系統中建檔的農村居民家庭(不含低保、殘保和杭州市建檔困難職…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温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陈继忠一行来温州大学检查指导开学卫生防疫工作温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陈继忠一行来温州大学检查指导开04-27

    中国高校之窗4月24日上午,温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陈继忠带领市疾控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教育局等部门有关同志,对温州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卫生防疫工……

  • 丹東市寬甸縣消防救援大隊“雙線作戰”助力開學復課安全指導丹東市寬甸縣消防救援大隊“雙線作戰”助力開學復課04-27

    為抓實抓細全縣各級各類學校火災防范工作,連日來,丹東市寬甸縣消防救援大隊及時跟進,提前謀劃,採取“線上+線下”雙線作戰,全方位推進全縣各類學校安全指導服務。丹東……

  • 黑龙江省8地市调整初中毕业学年开学时间04-27

    黑龙江省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黑河、大兴安岭发布有关初中毕业年级延期开学的相关信息,截至目前,全省已有8地市调整初中毕业学年开学时间。双鸭山市初中毕业年级开学时……

  • “小神獸”全部歸位“小神獸”全部歸位04-27

    昨天(4月26日)是嘉興市小學一至三年級復課第一天。在秀城實驗教育集團吉水小學南校區,執勤教師分工明確,先對學生進行手部消毒,再進行體溫測量,領取防疫香囊后方可……

  • 黑龙江省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04-27

    26日上午,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省政协主席黄建盛,省委副书记陈海波等领导同志来到哈尔滨市太阳岛风景区石当站植树点,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