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枣庄市 > 正文

自我定位,奋战高考

日期:2020/4/27 17:43:1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4-22

自我定位,奋战高考—薛城舜耕实验学校迎战枣庄市模拟统考

2020-04-22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种灿灿

热门推荐

泉城欧乐堡泰山地下大裂谷泉城海洋极地世界商河温泉泉城欧乐堡烟台蓬莱阁3D魔幻展泰山温泉城商河温泉泉城欧乐堡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4月22日讯(通讯员葛宁)按照枣庄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关于统一组织高三年级模拟考试的工作安排,4月21日下午,枣庄市薛城舜耕实验学校召开高三年级模拟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议。薛城区教育和体育局教研室副主任郝东蕴应邀参加会议。

枣庄市

本次考务培训会就考试时间与作息、考室安排、考风考纪、监考以及阅卷工作做了详细、周密的安排;并就这次考务工作以及日常教学工作做了部署和强调。

枣庄市

郝东蕴在会上强调,所有考室布置要规范统一,监考教师要认真履职尽责,阅卷要统一标准,松紧适度,阅后各学科要总结交流;要求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给学生讲述一些答题技巧和答题方法,引导学生诚信考试,考出学生的最真实成绩。

枣庄市

4月22日上午,区教育和体育局教研室教研员巡视了高三年级模拟考试考场监考工作情况,并进入考场,近距离观察考生们的答题情况。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济南就厨余垃圾处理公开征求意见04-27

    来源时间为:2020-04-24登录超时,稍后再试免注册快速登录注册个人门户消息通知公告0钱包设置投资学院财道社区理财客名家直播宝和金融放心保炒股大赛期货大赛和……

  • 今天!景德镇初三高三返校复学!04-27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各地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制定了开学方案。我省于3月下旬公布了开学复课方案,明确4月7日全省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开学。今……

  •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校领导新春贺词04-27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地处赣西历史文化名城、月亮之都宜春市。城市环境优美、山清水秀、交通便利,是国家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学校是……

  • 德州多所学校举行复课后首个升旗仪式04-27

    德州市实验中学护旗手准备入场。史云摄德州市第一中学学生代表宣誓。聂金瑞摄德州市第二中学举行升旗仪式。闫树勇摄宁津县第一中学升旗仪式现场。张晓雷摄乐陵市第二中学学……

  • 江西吉安市万安县切实维护疫情期间师生饮食安全04-27

    摘要:江西省吉安市万安县市场监管局为持续做好全县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组织监管执法人员深入校园及周边食品餐饮安全监管,对食堂从业人员、配送环节、等方面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