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江西省 > 正文

江西2020】安远外出乡贤爱心捐赠助力学校开学复课

日期:2020/4/14 2:30:1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1-17

4月6日,在江西赣州安远鹤子镇中小学即将复课开学之际,该镇外出乡贤、东莞菱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玉鸿为鹤子初中、中心小学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复课开学。

据了解,魏玉鸿先生是鹤子镇阳佳村人,其经营的公司东莞菱工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以研发、生产、维修、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端自动化设备企业,并不生产口罩。通过朋友牵线搭桥,得知自己家乡母校鹤子初中、中心小学开学复课口罩紧缺时,情系桑梓的他通过多方联系,寻找渠道,个人出资购买口罩,并以每个月捐赠6万个数量的口罩供给初中、中心小学,一直到疫情结束。

为了让学校的师生们早日用上口罩,魏玉鸿先生冒着大雨,不辞辛劳地将6万个口罩从外地装车运回鹤子,于4月6日下午送达鹤子初中、中心小学。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防疫物资还是相对紧缺。魏玉鸿先生的爱心捐献不仅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为做好学校复学提供了坚强的物质保障,更是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家乡人民抗击疫情的支持。

学校表示,将会把此次获赠的物资及时用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蔡玉莹薛玉娟杜鹏伍兆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