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平顶山市 > 正文

平顶山市副市长刘颖出席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0/5/3 22:59:38 浏览:

4月27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平顶山市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部署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副市长刘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颖指出,学校师生安全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全市各级各类学校5月6日以后将陆续全面复学,疫情防控任务更加艰巨。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各学校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认真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做好各学段复学准备和复学后学校管理工作。

刘颖强调,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抓好经常性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加强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关。要精准施策,扎实做好师生关爱工作,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精准帮扶特殊群体,切实做好控辍保学,为全市所有学段全面安全有序复学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致敬“最美志愿者”05-03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发布宜昌市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通报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授予50名同志宜昌市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称号宜昌市关爱单亲家庭协会会长彭……

  • 绽放战疫青春青岛武汉六所学校开展“五四精神”线上主题团课绽放战疫青春青岛武汉六所学校开展“五四精神”线上05-03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华正茂。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北京大学支援湖北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

  • 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发布雷电黄色预警05-03

    来源时间为:2020-05-02湘西州气象台5月2日11时37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吉首市未来6小时可能发生雷电活动,请注意防范。(预警信息来源:国家预警……

  • 平顶山市副市长刘颖出席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05-03

    4月27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平顶山市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部署全市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副市长刘……

  • 助力复课复学!鄂州警方筑牢护校安园“安全线”05-03

    近期,鄂州市公安局提前部署,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为学生复课复学提供良好环境,切实筑牢护校安园“安全线”。结合“平安荆楚行动”,鄂州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将校车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