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贺州市 > 正文

我国网民突破9亿,贺州移动5G发布进行时

日期:2020/5/19 9:41:0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5-18

2012年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曾在贺州电视台从事新闻记者工作。于2013年加入移动公司,一直从事新闻宣传工作,2015-2018年,连续四年被评为全区新闻宣传先进个人。是一名集企业讲师、大型活动主持人、业余模特为一体的伪文青。生活感悟:激情工作,快乐生活,坚持学习,不断成长!点击排行中国5G“登顶”世界之巅温州电信打造“最多跑1次”服务品牌苏州移动助建5G工业模组智慧仓储新使命新征程移动5G为壮乡发展积势蓄能浙江移动全力加码5G新基建,实现五..以行业高质量发展助推数字福建建设福..铁通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田伟一行到绵..中移铁通泰州分公司成功签约镇江梦成..中移铁通宿迁分公司举办装机照片质检..船还没靠岸海鲜就被“抢单”,移动5G..我国网民突破9亿,贺州移动5G发布进行时2020年5月16日16:02CCTIME飞象网作者:朱慧敏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报告》显示,截至3月份,我国网民规模已达9.04亿。当前,数字经济已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动能,在线教育、电子政务等互联网应用与群众生活结合日趋紧密,“新型基建”也将迎来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

贺州市

在城市的角落、在山巅,贺州移动的建设者们爬上高高的信号塔,筑起这座数字城市的一砖一瓦。

从2019年8月16日,贺州迎来第一位5G手机用户到2020年5月1日,贺州移动5G正式发布,随着“我和移动五哥(5G)有约”主题活动季的开启,5G热度被瞬间点燃。带动5G终端销售、5G资费等市场经济新增长点。作为新一代的通信技术,贺州移动将深入挖掘开发5G应用领域,赋能各行业生产经营,助力加快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积极探索5G给人民生活带来的改变。

“当前,数字经济已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动能,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数字经济在保障消费和就业、推动复工复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展现出了强大增长潜力。”CNNIC主任曾宇说。

除了个人、家庭客户5G上网体验,基于5G技术的信息化产品已在疫情期间初展身手,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云视讯”全区指挥调度系统、火车站的“网红”移动5G热成像再到关乎到每个家庭的孩子开学,都可以看到5G信息化产品的身影。可以说,即使没有换上5G手机,5G时代带来的信息化便利也已开始渗透进生产生活。截止目前,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各中小学、幼儿园学校陆续开学,贺州移动已为几十所学校提供信息化方案助力开学,守护孩子平安上学。

贺州市

贺州市某医院使用中国移动云视讯慰问援鄂医疗队

目前贺州移动“5G精品网”区域已实现5G信号的全面覆盖,实现了市区重点场所、重要路段、重要场景的5G信号覆盖。为达成贺州城区信号广覆盖、连续覆盖、贺州移动将进一步加速建设,丰富5G技术应用场景、助力“数字贺州”建设,为贺州“信息网”建设添砖加瓦。

贺州移动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推动贺州的通信基础建设工作,继续通过信息化手段促进贺州产业发展,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以更优质的服务、更好的网络助力改善民生,提升人民幸福感;做好网络保障,不忘“红色通信”初心,展现央企担当作为。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