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平顶山市 > 正文

2020河南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直属普通高中校园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日期:2020/5/18 17:53:3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17

根据平顶山市教体局直属普通高中2020年校园招聘工作程序和《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直属普通高中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有关要求,对初审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和面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面试对象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参加资格复审,复审合格人员为拟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内容

资格复审时,需提供的材料有:

1.报名信息表(一式2份);

2.诚信报考承诺书1份(考生本人在承诺书右下角亲笔签名);

3.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4.毕业院校出具的可按期毕业证明(应写明可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原件及复印件;

5.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个人健康码或健康状况追踪表;

7.所有复印件一式2份,A4纸复印,并在复印件上本人签名(使用黑色水笔);按照上述1-6项次序排列分两册装订(在左上角用订书钉装订)。

资格复审合格后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

三、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地点

1.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5月22日(9:00-12:00,13:00-15:00)

面试时间:2020年5月23日

进入考场时间:7:00-7:30,7:30停止入场)

2.资格复审及面试地点:平顶山市第四十一中学(卫东区五一路中段)

3.不按照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面试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面试程序

1.验证审核:面试考生应在参加面试当天早上7:30前进入考点。面试考生需验证身份和进行安全检测,合格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在指定的候考室集合,核验面试通知单、身份证,抽取面试序号,并当场签字确认。

2.备课待考:考生按照面试序号顺序,在引导员引导下,将随身物品放到指定位置后,依次进入备课室。备课室备有教材、专用教案纸和一次性防护手套,个人禁带任何备课资料,备课时间为20分钟。

3.现场面试:考场备有教材,考生只允许携带备课时写在专用教案纸上的教案进入考场,向评委报告面试序号、学科和面试题目(不允许透露姓名、单位等个人信息),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结束,跟随引导员在指定位置验证指纹、采集照片后到休息室等待宣布本场面试成绩。

五、面试分值、形式及内容

面试分为试讲与答辩两个环节。试讲为无学生模拟上课,时间7分钟,满分70分;答辩主要考察教育教学相关专业知识,时间3分钟,满分30分。总成绩=试讲成绩+答辩成绩。面试成绩低于60分直接淘汰。若出现参加面试人数小于等于拟聘岗位数时,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须大于等于本场考生面试平均成绩,方可进入下一环节。总成绩出现并列的,以试讲成绩高的优先,如试讲成绩也相同,则现场进行加试,加试以答辩的方式进行。加试成绩不影响其他人员原有排名。

试讲课题在平顶山市教体局直属普通高中现行教材中选取。

六、面试评分计算方法及面试成绩

1.评分计算方法:去掉一个分、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值,保留两位小数。

2.宣布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由主任评委当场宣布本场面试成绩。

七、注意事项

1.面试使用教材目录详见附件《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直属普通高中2020年校园招聘面试使用教材公告》(“平顶山市直属普通高中2020年校园招聘专题网站”2020年5月14日发布)

2.应聘人员须按照规定时间到考点报到,凡未在面试当天早上7:30前进入考点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不能再参加本次考试。

3.面试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应聘人员的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在候考室查验后,连同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并装袋密封,面试结束后,在休息室领取。如考生出现私藏手机等通讯工具、故意透露身份信息等违规违纪现象,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试讲只提供黑板、粉笔、三角板、圆规基本教学设备,不使用课件,不提供多媒体教室。

5.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面试的考生自备饮用水和简易午餐。

6.面试不指定、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面试培训(辅导)班,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7.疫情期间,请考生出行做好安全防护,提供安全健康码,自觉遵守复审及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健康检测和防护要求,拒绝接受健康监测和防护要求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防疫有关规定处理。

八、本公告未尽事宜按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375-29799512629965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