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平顶山市 > 正文

平顶山市幼儿园和特教学校高三5月20日起返校

日期:2020/5/21 14:07:48 浏览:

市教体局5月14日发布消息,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体育系统工作专班批准,并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备案,市教体局发布通知,全市幼儿园、特教学校高三年级5月20日起具备条件的可陆续返校复学。

根据通知,5月20日起,全市幼儿园(含民办)、特殊教育学校高三年级,具备条件的可陆续返校复学;家长根据自愿原则,确定幼儿入园需求。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返校复学后,经属地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批准,培训机构方可开展线下培训业务。特殊教育学校其他年级同步做好返校准备,具体返校时间视情况另行通知。

通知要求,各县(市、区)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全面加强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的统筹协调。各县(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体育工作专班机构不撤销、规格不降低、力量不削弱,要持续发挥作用。各地要加强对学校的复学验收,市、县(市、区)教体局应于5月19日前,对返校复学实行分级验收。核验不合格的要立即整改,在规定返校复学时间前整改不到位或不按要求整改的,不得安排复学。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