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珠海市 > 正文

珠海斗门:区长带货直播,20架斗门造飞机被“秒光”!

日期:2020/5/21 19:48:46 浏览:

珠海斗门:区长带货直播,20架斗门造飞机被“秒光”!

2020-05-1721:52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字号

超大

标准

珠海斗门

关注

来了!来了!!他来了!!!今天,斗门这场盛事全城瞩目!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洪胜“变身”网红主播,为斗门优品实力推广。直播亮点多多、惊喜不断,区长妙语连珠金句频出,“锁住斗门锁住未来”“天恋飞机我觉得值得拥有”……

斗门制造的飞机华丽亮相40余名网红主播齐聚摩天轮下空中直播构思奇妙, “全民主播”模式开启,镇街、企业负责人、市民也走进直播间。“斗门优品·全城直播”成为城中热话,市民、网友热闹围观,剁了手也要买!引起现场市民围观的“斗门优品”是什么呢?

“斗门优品”是以“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市场运作、公众参与”的方式推进的区域品牌项目,旨在打造统一的推广平台,培育本土优质产品,提升斗门产品质量和品牌附加值。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今天下午,“斗门优品·全城直播”线上推广日活动在大信新都汇斗门店火热启动。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洪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立新,宋城集团执行总裁黄鸿鸣,区委常委、斗门生态农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宏伟,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协副主席何励萍,以及各镇街、部门单位、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启动仪式。活动遴选出32家企业优质产品参展“斗门优品”线上推广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宏伟介绍“斗门优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立新为活动入选企业代表颁发入选证书11家优秀直播机构入选参与活动合作单位,区委常委、斗门生态农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进为入选的直播机构代表颁发授权证书斗门区与京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珠海市微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广东鸿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这场直播,线上的宝宝们翘首以盼,主会场7间“主题直播间”,摩天轮上36间“空中直播间”,百名网红主播同时开启带货模式,镇街、企业负责人也试水直播,市民纷纷过了一把主播瘾。全民直播时间到了

“我们创立‘斗门优品’,通过线上线下推广,把‘斗门制造’完整地推广出去,这是一个具象化的平台,另外还是一个抽象化概念,斗门的产品有很多,一些‘单打’冠军的产品也不少。‘斗门优品’可以概括成斗门产品、斗门作品和斗门人品。”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洪胜驾轻就熟地推介起“斗门优品”。

“斗门这个地方人杰地灵,有海不咸、有山不显、有水不害、有民不惰,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的‘斗门优品’,我向收看直播的宝宝们推介斗门:一品斗门一品天下。”在半个多小时的直播时间里,马洪胜“变身”网红主播推介斗门投资环境,镇街旅游资源、知名企业及特色产品,实力“带盐”“打call”。精彩的环节来了!直播现场马洪胜来到海卫科技“SkyTrek天恋”飞机展示区,和主播一起向网友们推介海卫飞机。

这是在珠海土生土长的飞机,今天我们要把珠海的“土特产”带给大家!由海卫科技改良生产的“SkyTrek天恋”飞机,是我们今天直播“斗门优品”的主角之一。网友疯狂刷屏互动,追问区长能不能给个活动折扣。短短几分钟,就有多家企业打通海卫科技现场负责人的电话进行咨询,反响热烈。现场,云南安美通航与海卫科技签订20架天恋飞机的交付合同。云南安美通航一直致力于在云南创办航空培训学校,目前已在云南广南县选址建设,董事长周显旺先后考察国内所有机型,最后将目标锁定在海卫科技生产的天恋飞机上,之前已签订了120架天恋飞机的意向订单。今天,区长亲自站台推广企业品牌,让云南安美通航倍增信心,当即与海卫科技签订20架天恋飞机的交付合同,首期交付6架,第二期交付14架,接下来将陆续完成。天恋飞机因配置的不同,售价从125万元-200万元不等。

珠海海卫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蒋蓁蓁表示:“看了直播后,网友如果对我们的飞机感兴趣,可以预约来到我们的工厂,了解我们的生产,体验飞机的性能。这场活动,让大家都能认识并且了解我们本土生产的飞机,带动销售,助力斗门经济发展。”区、镇街领导和各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走进直播间,带动各类实体店、电商平台开展线上线下全方位产销对接活动,帮助斗门区企业运用互联网思维找准市场需求,搭建企业直播电商平台,解决销售难题。全民直播时间到了

五镇一街负责人按照“两两配对”的形式依次进入“主题直播间”,和主播一起进行镇街旅游资源、投资环境及乡村振兴建设情况线上推广,带动各类实体店、电商平台开展线上线下全方位产销对接。企业代表作为直播嘉宾,携手主播进入“空中直播间”,在摩天轮上对“斗门优品”进行直播推广。

当天没来现场的网红主播们也纷纷在各地各平台开播,百名主播同时隔空助力这场直播。活动开启全民直播模式,帮助斗门区企业运用互联网思维找准市场需求,搭建企业直播电商平台,打通销售渠道。打造“斗门优品”区域品牌,,擦亮斗门Ip名片

本次“斗门优品·全城直播”线上推广活动由政府搭建平台,以新媒体平台为媒介,通过网络直播推广促进政府、企业和社会力量跨界合作、优势互补,对解决斗门造的产品销售问题,打造“斗门优品”区域品牌,擦亮斗门Ip名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实现斗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心剂”。

疫情期间,能为斗门的企业出力,我觉得很有意义,举办直播活动能打开更大、更广的销售渠道,让“斗门优品”走出去,把“斗门优品”卖到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区工商联主席袁志满

 这次活动以摩天轮作为直播间的卖点很吸引人。斗门这里有很多很好的产品,特别是农产品,很受欢迎。作为珠海本地主播,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斗门的产品走出珠海,走向全国。——中珠新维度主播 李小七

斗门很多农产品非常有特色,像白蕉鲈鱼等都很出名,希望通过这场直播帮助到更多的农户,将斗门的特色农产业推向全国。——中山主播 小乔

 通过直播,和网友互动起来,让大家更了解白蕉海鲈,更了解“斗门优品”,区领导、网络大咖们都过来了,来推介我们的产品,提升品牌效应,我觉得这活动很有意义。——广东强竞农业集团董事长刘强

直播是一个风口,我相信对今后的销售起到一个促进作用,希望通过活动能打开线上销售渠道,感谢政府举办了一个这么好的活动。——斗门区基壮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新洪我们是传统行业,以往都是传统销售,每一次从线下走到线上,感觉很新鲜,希望把我们的好产品通过这次活动推到全国各地。

——珠海丽日帐篷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秋石

“区长来了,李佳琦也得靠边站”

“区长太圈粉了”“区长棒棒哒”

“斗门制造够硬核”

……

这场直播场面火爆,受到众多网友热捧,这样的活动以后麻烦来一打!

发送邮件至zhengwu@thepaper.cn申请加入澎湃政务号或媒体团

特别声明本文为政务等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