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清远市 > 正文

2020清远市清城区教师招聘96人职位表

日期:2020/5/21 19:51:4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18

2020广东清远市清城区招聘教师96人公告职位表已发布,其中初中教师26名,小学教师70名,聘用人员为事业单位公益一类编制

点击下载2020年清远市清城区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设置及招聘人数表

清远市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

二)报考小学教师岗位的,应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在报考时可按相应的专业要求报考,也可以按相应学科的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报考初中教师岗位的,应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在报考时可按相应的专业要求报考,也可以按相应学科的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

因疫情原因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可以参加考试,但必须承诺于2021年7月31日之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三)学历要求: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个别岗位放宽到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2020年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四)年龄及身体要求:35周岁以下(1985年5月18日后出生),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接受报名。

1.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或参加清远市清城区中小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违约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