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忻州市 > 正文

忻州市第十二中学成功举办防疫知识讲座

日期:2020/5/22 21:47:05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忻州市

为巩固抗击疫情的重要成果,助力忻州市第十二中学做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护工作,提高忻州市第十二中学师生的个人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5月12日上午10时,由北方中学联盟校忻州十二中校区精心组织,忻州十二中初中部全体师生全员参与的“防疫讲座进校园,联合抗疫备复学”系列健康教育讲座活动在忻州市第十二中学成功举办。此次讲座特邀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忻州市中医院急诊科主任,忻州第二援鄂医疗队队长胡贵珍为全体师生传授疫情防护技能,讲解健康科普知识,从而进一步推进忻州市第十二中学疫情抗击形势向纵深发展。

胡贵珍主任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自己参加抗击疫情的切身经验和体会,立足学生认知能力和特点,从新冠肺炎的病原学特点、流行学特点、传播途径、个人防控、校园防控等进行讲述培训,并对防控要求、校园消毒、就餐秩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他嘱咐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戴口罩、少聚会,做好自我防护,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

通过此次讲座培训,师生们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教师对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治工作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全力做好疫情防疫工作。(通讯员:杨威)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