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忻州市 > 正文

忻州市营养师证怎么考,报考条件及时间

日期:2019/11/15 10:04:33 浏览:

合肥市营养师资格证怎么报名考试,费用多少

辽宁大连市营养师好考吗,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报考

辽宁本溪市营养师证什么时候考试,报考都有哪些条件

营口市营养师资格证报考都有哪些条件限制

甘肃银川市营养师证怎么考,报考条件及时间

河北邢台市营养师资格证怎么考,考下来需要多少时间跟费用

内蒙古营养师资格证什么时候开始报名,费用多少

介绍下营养师资格证怎么考,考下来需要多少时间跟费用

请问营养师证什么时候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白城市营养师去哪里报名,需要什么资料

介绍下营养师资格证怎么考及报考条件都有哪些

达州市营养师证去哪里报名,需要什么资料

张家界市营养师证怎么考,考下来需要多少时间跟费用

铁岭市营养师考前需要参加培训吗

濮阳市营养师怎么考,考后多久可以下来

贵州遵义市营养师证怎么考及报考条件都有哪些

四川雅安市营养师资格证如何报考,报考条件有哪些

遂宁市营养师证网上可以直接报名吗,费用多少

2020年营养师资格证春季报名进行中

湖北荆门市营养师报考条件及考试时间

忻州市营养师证怎么考,报考条件及时间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9-11-1412:22:04

忻州市营养师证怎么考,报考条件及时间

忻州市营养师证怎么考,报考条件及时间中国五千年文化积淀,老祖宗早就告诉你:“祸从口出,病从口入。”也早就说过:“药补不如食补!”,只是到了今天,大多数人并不知道怎么通过食物规避疾病,也不知道怎么利用食物治疗疾病,而营养学将教会你这一切,考个营养师,做自己的家庭医生,给自己以及身边的所有人上一份最好的健康保险!

在美国,营养师很“吃香”,想要获得营养师资格很不容易。不过,一旦有了从业资格,便可拥有和医生一样让人羡慕的高收入和社会地位。而我国,营养师缺口巨大,国家正通过各种学校和社会单位加快培养营养师,解决市场需求。营养师将来可进入十二类行业。

营养师就业方向主要有:

1、诊所营养师:

通常在医院、社区健身中心或保健机构工作,负责确诊病人的营养问题,列出保健计划,并监督饮食变化的有效性。

2、餐饮服务健康管理师

营养师加盟餐饮服务管理行业,使得不管是一日三餐还是零食小点都能够安全、卫生、成本经济地预备和配送。

3、营养咨询师:

为个人、机构、商务组织提供

忻州市营养师证怎么考,报考条件及时间

有关营养、食疗和餐饮服务等方面的专家建议,这类营养师一般在专业咨询机构工作。

4、公共保健营养师:

在社会公共保健领域和社会服务部门工作,负责了解大众的营养需求,确认社区中的营养问题,提出营养教育项目和健康促进战略,并向其它公众部门、专家和公众提供讯息与咨询服务。

5、商务领域中的营养师:

多为食品和制药公司、市场协会和餐饮服务供应商服务。营养师们协助企业领导进行研究,对管理和市场提出专家性意见,促使企业生产出更好的食品和营养产品并投放市场。

6、研究性营养师:

通常在大学、保健机构和企业工作,负责制定研究项目的计划并执行。这些项目能从根本上提高医疗护理水平,节约餐饮服务成本。

公共营养师资格考试的培训对象主要是:食品、营养品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高等院校营养相关专业的授课老师;营养学、医学、护理、食品、生物、烹饪、酒店等相关专业的大学毕业生;医疗卫生单位、VIp美容机构、营养诊所、大型餐饮企业、高档酒店等机构的中高级级管理人员;行政总厨、高级厨师以及有志于从事私人营养顾问行业的社会精英人士。

专家普遍表示公共营养师目前就业广泛,现在,我国的膳食和疾病模式正在发生转

忻州市营养师证怎么考,报考条件及时间

折,如果能够迅速建立一支优秀的公共营养师队伍,指导居民的饮食和纠正由不良饮食习惯造成的健康问题,那将对国民健康水平起到良性促进作用。专家同时也指出,由于公共营养师的知识架构涉及基础营养学、社区营养学、疾病营养学、食品营养学、配餐营养学、美容营养学、运动营养学、药膳营养学等,所以就业方向也就比较广泛,包括私人营养师、学校营养师、食品营养师、减肥营养师、酒店营养师、健身营养师、运动营养师、商务营养师、保健营养师、营养讲师、临床营养师等各个方向。

营养师职业的出现,是适应社会健康的需求而产生的。营养师的职业综合了厨师、保健师、医务、中医、心理师、营销员、管理员等职业的特点于一身,是比较综合的职业。他们不但是食物的专家,更是营养检测、营养强化、营养评估等领域的专家,帮助人们获取健康。营养师的职业要求是专心专业服务于健康。

2006到2021年将出现营养师全球需求高峰,目前,家庭营养顾问年费8千元左右,企业营养顾问年费4万元左右,营养顾问是一个高薪自由职业群体,一个中等水平的公共营养师年收入在10万元左右,可见营养师将是未来的十大高薪职业之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