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蚌埠市 > 正文

蚌埠市卫健委督察指导安徽机电技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5/24 4:18:1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20

5月19日上午,蚌埠市卫健委学校疫情防控督察组领导来到安徽机电技师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督察指导工作,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张南与学生工作处主任巨波陪同督察。督察组先后来到医务室、教室、宿舍、食堂检查了学院新

5月19日上午,蚌埠市卫健委学校疫情防控督察组领导来到安徽机电技师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督察指导工作,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张南与学生工作处主任巨波陪同督察。

蚌埠市

督察组先后来到医务室、教室、宿舍、食堂检查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环境卫生消毒、排查记录、晨检记录、测温、师生健康体检以及学生生活用水等有关情况。

蚌埠市

督察组认真听取了张南关于学院疫情防控和复学后的各项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学院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南表示,学院将会继续加强防疫管理,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内输入扩散,筑牢学院疫情防控的专线,为全院师生健康保驾护航。(程静)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