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双鸭山市 > 正文

打通三类事业单位人才流动渠道

日期:2020/5/24 1:50:36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13

,详细信息请阅读下文!如有疑问请加【2018黑龙江公务员考试交流群汇总】,更多资讯请关注黑龙江华图微信公众号(hljhtjy),黑龙江公务员培训咨询电话:0451-88882340

南方日报讯(记者/黄鹤林)日前,记者从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珠海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交流试行办法》(下称《办法》)审议通过,将破解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交流难题,让人才跨体制、跨行业、跨地域实现快速合理流动。

珠海市事业单位的经费来源分一、二、三类。以前三类事业单位人员向一、二类流动难,需要通过公开招聘等复杂过程。事业单位在公开招聘时,时常会出现设置一些与履行岗位职责无关或关联不大的工作经历等资格条件,阻碍了人才有序流动,降低了人才资源配置效率。

《办法》实施后,将打破阻碍畅通流动通道,以事业单位人才需求为导向,使真正有需要交流的人才实现了自由交流调配。去年2月,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台了《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条件设置和资格审查有关问题的通知》,对事业单位的招聘范围、年龄、学历、专业、工作经历等资格条件,作出进一步清晰具体的规范,明确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要求,对事业单位广泛吸纳优秀人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等职业学校高级岗位数量的多寡,直接影响学校发展水平和引进高水平人才。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珠海市产业发展为方向,按与普通高中高级岗位比例相协调的原则,增加了珠海市中等职业学校高级岗位,为珠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引进高水平的老师留足空间,进一步提高老师们搞好教学的积极性。

此外,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出台了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优惠政策,给基层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源头活水,助力乡村振兴。

原文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66536931691794161&wfr=spider&for=pc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温州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05-24

    来源时间为:2020-04-15各位记者朋友,下午好!欢迎大家出席温州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今天的发布会将重点介绍我市第二批学校开学安排和校园疫情防控总体工作……

  • 丹東市消防救援支隊元寶大隊聯合多部門進行返校安全檢查丹東市消防救援支隊元寶大隊聯合多部門進行返校安全05-24

    為解決目前學校開學復課面臨的新情況、新問題,在前期對轄區中小學進行全面消殺的基礎上,5月18日,丹東市消防救援支隊元寶大隊聯合區公安局、市場局、衛健局、城管局等……

  • 铁岭:联合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05-24

    来源时间为:2018-04-254月24日,铁岭市人民检察院、市教育局联合开展的“送法进校园”活动在铁岭市实验学校举行,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处干警李洋为市实……

  • 打通三类事业单位人才流动渠道05-24

    来源时间为:2020-05-13,详细信息请阅读下文!如有疑问请加【2018黑龙江公务员考试交流群汇总】,更多资讯请关注黑龙江华图微信公众号(hljhtjy),……

  • 2020年鸡西市特岗教师考试公告发布了吗?05-24

    来源时间为:2020-05-18,更多关于黑龙江特岗教师,鸡西特岗教师,教师招聘报考指导的内容,请关注黑龙江教师招聘考试网/黑龙江人事考试网!【交流QQ群: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