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信阳市 > 正文

传承有序信阳市城阳城在国际博物馆日组织开展送文化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0/5/24 20:47:2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21

2020年5月18日,是第44个国际博物馆日,为大力宣传博物馆社会教育功能以及博物馆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的独特作用,信阳市城阳城址管委会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紧紧围绕&ldqu

2020年5月18日,是第44个国际博物馆日,为大力宣传博物馆社会教育功能以及博物馆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的独特作用,信阳市城阳城址管委会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的前提下,紧紧围绕“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这一主题,积极组织开展送文化进校园活动。

信阳市

信阳市城阳城遗址博物馆的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安排,通过播放影像资料、讲解员讲解历史文化、展板展示等方式,为贫困学生奉上一场精彩的历史文化之旅,让学生们认识博物馆、走进博物馆、爱上博物馆,更深刻地了解信阳市城阳城的历史文化,进一步地培养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信阳市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为自己家乡城阳城有这样优秀的历史文化而自豪,并说到了近年来城阳城的发展变化,了扶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自己及家庭享受的政策待遇,表示要好好学习、努力奋斗,报效祖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19年湖北孝感市应城市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1305-24

    来源时间为:2019-03-28应城市位于湖北省中部偏东,处武汉经济圈之中心,中心城区东距武汉88公里。北接安陆、随州,南连汉川,东与云梦相邻,西通天门、京山,……

  • 版图专题丨中国版图05-24

    行政区划指国家为便于行政管理,对国家领土进行的区域分级划分。我国疆域广大,幅员辽阔,因此古往今来都非常重视对国家进行有效的分级管理,把国家疆域划分为不同层次的行……

  • 今日,荆州中学400多名教职工接受核酸检测05-24

    今日,荆州中学400多名教职工接受核酸检测2020-04-2518:09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字号超大大标准小荆州发布关注根据上级要求和安排荆州中学高三年……

  • 黄冈市政府门户网站部门动态黄冈艺术学校(艺术高中):注重关心关爱助力学子高考黄冈市政府门户网站部门动态黄冈艺术学校(艺术高中05-24

    来源时间为:2020-05-19黄冈艺术学校(艺术高中)在高三年级平稳顺利开学的同时,注重对学生关心关爱,助力学生平安顺利高考。复学伊始,学校坚持防控为前提、安……

  • 南阳市宛城区红泥湾镇:兜底有保障幸福“有质感”南阳市宛城区红泥湾镇:兜底有保障幸福“有质感”05-24

    金色五月,麦浪滚滚,丰收在望。在宛城区红泥湾镇,分布在村庄内的一座座不同风格、简单实用的村级幸福大院整装一新投入使用,成为一道靓丽风景。“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