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长沙市 > 正文

关注!2020年长沙市城区初中毕业直升生计划已公布

日期:2020/5/24 13:01:28 浏览:

5月17日,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下达了2020年长沙市城区初中毕业直升生计划,总数为2590人(具体学校和名额见文末表格)。

长沙市初中学校对符合直升资格且自愿选择对应高中学校的学生,根据初中三年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综合测评结果,确定直升生拟定名单。望城区自今年起高中招生纳入城区统一管理,实行三年过渡期。望城区初中毕业生直升计划由望城区教育局统一发布。

初中学校要制定直升生工作实施方案,对符合直升资格且自愿选择对应高中学校的学生,根据初中三年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综合测评结果,确定直升生拟定名单。

经公示无异议后,学生及家长于5月25日填写《2020年长沙市城区直升生资格审查表》(以下简称《资格审查表》,每生限填一所对应高中学校),5月26日上午10点前上交初中学校。

初中学校汇总并核对无误后,于5月26日下午将《2020年长沙市城区直升生汇总名单》(含纸质和电子表格)和《资格审查表》送交市教育局中招办。

市教育局中招办根据受援初级中学、委托管理学校和完全中学初中部符合资格的毕业生人数,按照对应直升类型下达其直升生招生计划。

6月16日-18日,市教育局中招办在长沙教育信息网(http://jyj.changsha.gov.cn)上公示直升生录取名单。公示无异议后,6月23日市教育局中招办发放直升生录取名册。

已被录取的直升生不再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书面考试,不能参与其他高中学校的录取。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河南:“高校联采”助力消费扶贫新升级05-24

    “从十多年前仅有几所高校参与,到现在几十所高校积极响应,由郑州大学牵头成立的‘高校伙食原材料联合采购’活动已逐步成为河南教育系统借助高校联采助力消费扶贫的一张亮……

  • 建议发展家庭教育再次呼吁南方供暖建议发展家庭教育再次呼吁南方供暖05-24

    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受访者供图人物名片周洪宇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中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长江教育研究院院长。●如果南……

  • 岳阳市叉车证的报考时间和地方考试流程都有哪些岳阳市叉车证的报考时间和地方考试流程都有哪些05-24

    叉车驾驶技术作为重要的物料搬运设备之一,近年来得到了较快的发展,不仅是产量大幅度增长,更可喜的是规格品种不断增加,提高。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机动工业车辆分会……

  • 关注!2020年长沙市城区初中毕业直升生计划已公布05-24

    5月17日,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下达了2020年长沙市城区初中毕业直升生计划,总数为2590人(具体学校和名额见文末表格)。长沙市初中学校对符合直升资格且自愿选择……

  • @高校菁英,中车株洲所05-24

    来源时间为:2020-05-19@高校菁英,中车株洲所-2020年全国高校科技论文竞赛精彩来袭2020-05-1921:13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字号超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