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 正文

校园消杀迎复课

日期:2020/5/26 9:22:3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12

图一5月6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刚边乡中学,工作人员对教室进行消杀。当日,从江县刚边乡中学对校园开展全面消杀,为5月7日开学复课做准备。

罗京来摄(新华社发)

图二5月6日,工作人员在河北唐山遵化市阳光燕山学校教学楼走廊进行消杀。

当日,遵化市阳光燕山学校在校园内开展严格消杀和防疫物资准备,确保初三学生5月7日有序返校复课。

刘满仓摄(新华社发)

《中国教育报》2020年05月12日第5版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德阳市第一小学校:驻校社区医生的坚守德阳市第一小学校:驻校社区医生的坚守05-2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防控工作,德阳市第一小学校制定了多项应急预案。自4月13日复课以来,学校联合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城南社……

  • 资阳市:把创建渗透到细枝末节05-26

    四月的资阳,大地回春,万物复苏。行走在陈毅元帅故里,不论是在街头巷尾、还是公园广场,各类双拥标识、标语、清晰可见,双拥广场、双拥一条街、双拥主题公园、双拥社区、……

  • 巴中二中再部署再加强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工作巴中二中再部署再加强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工作05-26

    来源时间为:2020-05-255月21日,巴中二中在鹏程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疫情防控暨安全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涂雄主持,全体管理干部及高、初中全体……

  • 纳溪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学校财务管理工作培训会纳溪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学校财务管理工作培训会05-26

    5月22日,泸州市纳溪区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全区学校财务管理工作培训会。纳溪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区政府总督学王远强出席会议。区教育体育局相关同志……

  • 遵义哪里有卖垃圾车05-26

    来源时间为:2020-05-25前天上午,遵义的赵经理找遵义哪里有卖垃圾车的,遵义垃圾车销售电话,整理了垃圾车厂家信息,方便遵义购买垃圾车的朋友选择:湖北程力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