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内江市 > 正文

球溪镇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宣传活动

日期:2020/5/26 9:21:51 浏览:

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禁毒工作的宣传面,提高群众识别黑恶势力以及“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近日,资中县球溪镇社会治理办和综合行政执法办组成了宣传小组,走进社区和学校,开展了扫黑除恶、禁毒相关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加强全覆盖宣传,构建安全底线

活动开始,宣传组在人流量较大的球溪镇车站,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报、派发宣传单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禁毒相关知识,当面为群众讲解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以及毒品的危害,同时,宣传组结合扫黑除恶案例以及《禁毒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加强对群众的警示教育,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身边的黑恶势力,引导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强化重点宣传,筑牢安全围墙

当天,宣传组走进球溪镇中心小学,以讲座和设置展板的形式,通过讲故事的方式,生动形象地为学生们讲解扫黑除恶、禁毒知识,提高学生们辨别黑恶势力和毒品的能力,强化安全意识,帮助学生们进一步知法、学法、守法。

此次宣传活动,宣传组共计悬挂横幅20条,设置展板10个,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张贴宣传画报20余份,为构建平安球溪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校园消杀迎复课05-26

    来源时间为:2020-05-12图一5月6日,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刚边乡中学,工作人员对教室进行消杀。当日,从江县刚边乡中学对校园开展全面消杀,为……

  • 黔西南哪里有卖垃圾车05-26

    来源时间为:2020-05-21周六上午,黔西南的褚先生找黔西南哪里有卖垃圾车的,黔西南垃圾车销售电话,整理了垃圾车厂家信息,方便黔西南购买垃圾车的朋友选择:湖……

  • 2019贵州安顺市赴省外知名高校开展人才引聘人员体检05-26

    来源时间为:2020-05-22根据《“2019年安顺市组团赴省外知名高校开展人才引聘活动”平坝区后续招聘工作有关事宜的方案》的规定,现……

  • “以考促学”乐山嘉州学校召开期中考务工作会“以考促学”乐山嘉州学校召开期中考务工作会05-26

    来源时间为:2020-05-22中国网5月22日讯(杨朝富)实时监测学情,帮助任课教师准确掌握学生各学科学习情况,从而进一步优化学科教学。按照上级部门统一安排,……

  • 万山区:千里小康之约苏高新区民企加油干万山区:千里小康之约苏高新区民企加油干05-26

    来源时间为:2020-05-25五月立夏,风和日丽。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的苏高新农产品供应链示范基地里,入驻企业忙忙碌碌。来自苏州高新区食行生鲜公司聘用的贫困户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