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贵州省 > 正文

贵州省科技厅面向贵州省内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征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专家

日期:2020/5/28 10:53:0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5-27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等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充实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专家库,贵州省科技厅近日发布《关于征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专家的通知》,采取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征集方式,面向贵州省内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征集从事相关专业的技术或财务专家,作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专家。符合条件并有意参与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评审的专家,可于2020年6月10日前填写《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家备案表》申报。对征集到的评审专家,由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公室组织集中培训,培训合格后纳入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专家库进行管理。

根据《通知》,报名专家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资格,并在贵州省内居住和工作,年龄原则不超过55周岁,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坚持原则,办事公正,了解国家科技、经济及产业政策,熟悉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有关要求。同时要求技术专家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并具有《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包括:电子信息、生物与新医药、航空航天、新材料、高技术服务、新能源与节能、资源与环境、先进制造与自动化)内相关专业背景和实践经验,对相关技术领域的发展及市场状况有较全面的了解;财务专家应具有相关高级技术职称,或具有注册会计师或税务师资格且从事财税工作10年以上。

《通知》明确,为确保评审的公平公正,名下有在贵州省内注册企业的人员不得参与评审专家申请;与相关企业有合作关系的申请人员应在申请中主动明确回避范围。贵州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公室将对入库专家实行动态管理,对年满60周岁,或在评审工作中出现重大过失,或履职不力的专家,及时调整出库。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