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白城市 > 正文

白城市副市长孙志刚来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

日期:2020/5/31 17:02:31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5月27日上午,白城市副市长孙志刚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孙伟光陪同下来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刘俊道,党委副书记、校长高勇,副校长于艳华等校领导陪同调研。

白城市

孙志刚一行首先来到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建图书馆楼,逐层参观了图书馆各个功能区,并登上图书馆楼顶,俯瞰了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规划区域整体拆迁情况。随后,孙志刚一行先后考察了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实训中心口腔实训室和护理实训室,对各种实验实训设备进行了详细了解。孙志刚副市长还先后参观了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红园”、学校安全指挥中心、桃李园、杏园,对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校园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在学校致远楼四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白城市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刘俊道对孙志刚副市长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高勇校长汇报了学校新校园规划情况,并提出了初步设想。孙志刚副市长指出,科技强国,人才兴业,分管教育,能为教育发展做点事,深感荣耀。看了医专美丽的校园环境,感受到医高专人文气息很浓,管理很精细。听了学校关于新区建设的汇报,感受到学校提出的政校企合作、产教城融合,健康生态、开放共享的理念很超前,运行模式很独特,可见医高专的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创新的团队,学校未来发展希望很大。白城是一个相对贫困地区,仍需教育拉动其他产业发展,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尤其是医学类院校延伸的触角更广,拉动其他产业发展的能力更强应发挥更大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

孙志刚副市长最后表示,一定会把分管领域协调好,把学校发展有利的声音传达好,多沟通交流,早日促成大学城建设尽早开工,尽快建成。

副校长孙玉霞、学校纪委书记鲁英杰陪同座谈。(通讯员:冯颂刘砚则王立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阳泉考生市招生考试中心发布通知!05-31

    2020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以下简称中考)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结合我市中考改革工作实际,……

  • 强合作促交流——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察团一行赴松原市中心医院考察调研强合作促交流——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05-31

    中国高校之窗5月29日上午,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刘俊道、校长高勇等一行4人赴松原市中心医院进行考察。党委书记、院长张镇、副院长董伟华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

  • 白城市副市长孙志刚来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白城市副市长孙志刚来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05-31

    中国高校之窗5月27日上午,白城市副市长孙志刚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孙伟光陪同下来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刘俊道,党委副书记、校长高勇,副校长于艳华等校……

  • 通化交警致广大儿童及其监护人的一封信05-31

    来源时间为:2020-05-30夏季来临,路况相对较好,很多校车超员、农用车非法载人、随意横穿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多发,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上升,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为……

  • 抚顺卫生健康部门筑起开学复课安全防护网05-31

    来源时间为:2020-05-26抚顺市做实做细学校开学学生复课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筑起安全防护网,确保学校开学复课平稳有序的同时,让广大师生和家长吃上“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