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乐山市 > 正文

“做优秀好队员”乐山嘉州学校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日期:2020/6/2 17:38:38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01

中国网6月1日讯(杨朝富)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民族自信心和历史使命感,展示学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近日,乐山市嘉州学校小学部举行了“你好,新时代”——“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一年级130名小学生光荣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学校副校长罗华刚、易于兰,政教处主任李秀容,少先队辅导员张旭颖,一年级全体班主任,全体新队员和五年级2班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乐山市

仪式在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少先队大队辅导员老师张旭颖宣布新队员名单;学校相关负责人、高年级少先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并互敬队礼。期间,在张旭颖的带领下,新队员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据悉,一年级成立了13个新中队,并接受中队队旗,学校相关负责人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

罗华刚表示,希望新加入少先队的队员们能够在党的怀抱中、在队旗的引领下,认真学知、努力成才,做阳光、自信的好少年,最终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也希望辅导员们一如既往,把爱心和热心献给孩子,把智慧和才能献给红领巾事业,做少先队员的亲密朋友和人生道路的引领者。

“此次新队员的入队仪式为嘉州学校少先队注入了新的血液,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位少先队员学会珍爱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少先队的历史使命,维护少先队的荣誉,争做优秀好队员。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